超越達人出列

我們邀請來自各行各業的職場達人參與整個超越達人公益計畫,而這些達人的挑選,並非由大眾所認知「成功典範」做基準,我們認為,成功不該只是用學歷、地位來衡量,「真正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努力堅持自己喜歡的事情」、「社會參與」,更是重要的元素。

因此,我們以「人達超越」才是「超越達人」的精神,發展成一套不同以往的篩選機制與成功典範。

  • 人-有故事的人:也許是中年轉業、也許是放棄國外高薪回國、也許思考了好久,最終他終於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這些特別的成長故事,或是面對困難時的態度,更是我們認為珍貴的內容。
  • 達-有專業的人:在他所努力的工作領域,仍需要擁有一定的專業與成就,才能讓眾人信服。
  • 超越-社會參與的人:願意在自己的工作專業之外,回饋社會,不論是開班授課或是提供一點創新,甚至好好堅守自己的崗位,都是一種社會參與。

所有達人

透過「馬戲教育」建教合作向下扎根,打造屬於台灣的當代馬戲品牌。

#155

馬戲表演達人 - 林智偉

FOCA 福爾摩沙馬戲團創辦人兼團長

推動「永續」理念,打造環境、文化、經濟平衡的旅遊新型態。

#154

永續文化設計達人 - 邱翊

島內散步執行長、台灣觀光地方創生協會理事

致力都市原住民的貧窮改善、迷途青少年議題。

#153

社工達人 - 楊佳賢

樂窩社區服務協會執行長、熱原拳擊隊共同創辦人、社工

媒合街友培養一技之長,協助他們脫貧自立,建立信心與自我價值。

#152

社創服務達人 - 林立青

友洗社創創辦人、作家

曾為三金設計師,並且操刀產出 13 萬件張惠妹演唱會  NFT,不斷用最新媒介展現腦中的無限創意。

#151

新媒體藝術達人-王宗欣

dosomething studio 創辦人、新媒體藝術家、策展人、品牌顧問

以環保材設計的商品,多次榮獲金點設計獎,傳遞資源循環及永續發展理念。

#150

循環設計達人-韓世國

點睛設計創辦人

開設新城鄉第一間練習曲書店,改善當地資源匱乏的教育環境,培養在地人才。

#149

地方創生達人-胡文偉

練習曲書店創辦人

為五月天、張惠妹欽點的演唱會視覺統籌,並且帶入社會議題,用畫面詮釋音樂故事與所思所想。

#148

視覺動畫達人-邱煥升

拾荒文化影像創辦人、視覺設計統籌

曾為五月天、李宗盛世界巡迴演唱會製作人,深耕流行音樂產業超過 20 年。

#147

演唱會製作達人-丁度嵐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執行長、演唱會製作人

堅持原創的音樂精神,提供表演舞台,帶領台灣獨立音樂發展。

#146

音樂祭發起達人-張四十三

角頭音樂社長、音樂祭策劃

各大活動指定的音響硬體廠商,致力改善 PA 產業現況,提升行業技術水平。

#145

音響工程達人-李宥融

環音現場創辦人、破牆音樂展演空間主理人、爛泥發芽音樂祭創辦人、音控師

入選世界級鼓手名人錄殊榮,並且編寫爵士鼓教育學程,提供後輩良好的學習系統。

#144

爵士鼓演奏達人-張文光

響地音樂有限公司創辦人、爵士鼓手、爵士鼓教育家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