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52 台北西湖國中 X 人權律師達人曾威凱

前進校園
campus.52 台北西湖國中 X 人權律師達人曾威凱
2015/05/19
台北西湖國中(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27號)

「前進校園第五十二場」,即將前往台北西湖國中

我覺得混亂,正常嗎?我覺得挫折,正常嗎?可以不讀書嗎?如果現在不念書,可以做什麼?成績好就有出息嗎?什麼是有用的人?追求流行有錯嗎?奇裝異服不好嗎?喜歡動漫不好嗎?和別人不一樣不行嗎?興趣可以當飯吃嗎?20歲時你想做什麼?10年後你想做什麼?

超越達人 校園巡迴

結合影音、多媒體,預計以行動巡迴展的方式將「超越達人職涯想像」的訊息 帶入偏遠地區,提高該地區青少年對本問題的關注,平衡城鄉間的資訊落差。

  • 主持人:巧克力
     
  • 超越達人:曾威凱(承展商務法律事務所律師)
    從小立志當為社會付出的人權律師,長大後在律師生涯繞了一圈,終於在30歲考上法律研究所。近年來致力為人權及社運案件擔任義務律師,追求正義。認為律師的使命即是保障人權、促進民主法治。選擇律師生涯要繼續與小人物站在一起。
  • Q&A:
    超越學堂職場達人競賽

 

活動成果

人權律師達人曾威凱:「實現夢想,只要下定決心,永遠不嫌晚。」

「實現夢想,只要下定決心,永遠不嫌晚。」-人權律師達人曾威凱 不論是關廠工人訴訟案、太陽花學生辯護案,總會見到一位頭髮抓得高高,身材壯碩的身影在現場、在法庭中穿梭。這是曾威凱,為了公平正義、... MORE

Campus.52 人權律師達人曾威凱 x 台北西湖國中 心得大集錦

台北西湖國中 于若娟 今天下午坐在活動中心,等待活動的開始,心中滿滿期待,為了這個演講,還特別去技藝班請假,前來聽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