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Off

campus.66 新北五股國中 X 網路社企達人馬玉如

2015/06/29
.新北五股國中(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2段49巷15號)
「前進校園第六十六場」,即將前往新北五股國中! 我覺得混亂,正常嗎? 我覺得挫折,正常嗎? 可以不讀書嗎? 如果現在不念書,可以做什麼? 成績好就有出息嗎? 什麼是有用的人? 追求流行有錯嗎? 奇裝異服不好嗎? 喜歡動漫不好嗎? 和別人不一樣不行嗎? 興趣可以當飯吃嗎? 20歲時你想做什麼? 10年後你想做什麼? 超越達人 校園巡迴 結合影音、多媒體,預計以行動巡迴展的方式將「超越達人職涯想像」的訊息 帶入偏遠地區,提高該地區青少年對本問題的關注,平衡城鄉間的資訊落差。
MORE
Off

暫停公告

2015/06/25
自2013年「超越達人前進校園」計畫啟動以來,感謝各界對此項計畫的參與及支持,讓我們深受鼓舞,亦感責任重大。惟基金會並不以此自滿,為使計畫更為完善,基金會決定(104)學年度「超越達人前進校園」暫停舉辦,以檢討、評估計畫成效,並將兼採各界寶貴建議,更新計畫內容後,再行啟動,以使活動品質更為優化。 雖「超越達人前進校園」暫停舉辦,但基金會的另外兩項重點活動「達人現身巡迴講座」與「超越達人職場體驗」仍將持續舉辦。我們將持續發掘各行各業中,有故事、有專業,並願將所學回饋社會的超越達人,...
MORE
Off

campus.65 台南長榮高中 X 創業達人Foufou洪佳祺

2015/06/24
.台南長榮高中(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79號)
「前進校園第六十五場」,即將前往台南長榮高中! 我覺得混亂,正常嗎?我覺得挫折,正常嗎?可以不讀書嗎?如果現在不念書,可以做什麼?成績好就有出息嗎?什麼是有用的人?追求流行有錯嗎?奇裝異服不好嗎?喜歡動漫不好嗎?和別人不一樣不行嗎?興趣可以當飯吃嗎?20歲時你想做什麼?10年後你想做什麼? 超越達人 校園巡迴 結合影音、多媒體,預計以行動巡迴展的方式將「超越達人職涯想像」的訊息 帶入偏遠地區,提高該地區青少年對本問題的關注,平衡城鄉間的資訊落差。
MORE
Off

campus.64 新北汐止國中 X 電競達人張軒齊

2015/06/18
. 新北汐止國中(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2段394號)
「前進校園第六十四場」,即將前往新北汐止國中! 我覺得混亂,正常嗎?我覺得挫折,正常嗎?可以不讀書嗎?如果現在不念書,可以做什麼?成績好就有出息嗎?什麼是有用的人?追求流行有錯嗎?奇裝異服不好嗎?喜歡動漫不好嗎?和別人不一樣不行嗎?興趣可以當飯吃嗎?20歲時你想做什麼?10年後你想做什麼? 超越達人 校園巡迴 結合影音、多媒體,預計以行動巡迴展的方式將「超越達人職涯想像」的訊息 帶入偏遠地區,提高該地區青少年對本問題的關注,平衡城鄉間的資訊落差。
MORE
Off

campus.63 宜蘭東光國中 X 創業達人Foufou洪佳吟

2015/06/15
.宜蘭東光國中(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201號)
「前進校園第六十三場」,即將前往宜蘭東光國中! 我覺得混亂,正常嗎?我覺得挫折,正常嗎?可以不讀書嗎?如果現在不念書,可以做什麼?成績好就有出息嗎?什麼是有用的人?追求流行有錯嗎?奇裝異服不好嗎?喜歡動漫不好嗎?和別人不一樣不行嗎?興趣可以當飯吃嗎?20歲時你想做什麼?10年後你想做什麼? 超越達人 校園巡迴 結合影音、多媒體,預計以行動巡迴展的方式將「超越達人職涯想像」的訊息 帶入偏遠地區,提高該地區青少年對本問題的關注,平衡城鄉間的資訊落差。
MORE
Off

campus.62 台北惇敘工商 X 動畫達人肯特

2015/06/12
.台北惇敘工商(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221號)
「前進校園第六十二場」,即將前往台北惇敘工商! 我覺得混亂,正常嗎?我覺得挫折,正常嗎?可以不讀書嗎?如果現在不念書,可以做什麼?成績好就有出息嗎?什麼是有用的人?追求流行有錯嗎?奇裝異服不好嗎?喜歡動漫不好嗎?和別人不一樣不行嗎?興趣可以當飯吃嗎?20歲時你想做什麼?10年後你想做什麼? 超越達人 校園巡迴 結合影音、多媒體,預計以行動巡迴展的方式將「超越達人職涯想像」的訊息 帶入偏遠地區,提高該地區青少年對本問題的關注,平衡城鄉間的資訊落差。
MORE
Off

campus.61 桃園新屋國中 X 網路社企達人馬玉如

2015/06/10
.桃園新屋國中(桃園市新屋區中興路111號)
「前進校園第六十一場」,即將前往桃園新屋國中! 我覺得混亂,正常嗎? 我覺得挫折,正常嗎? 可以不讀書嗎? 如果現在不念書,可以做什麼? 成績好就有出息嗎? 什麼是有用的人? 追求流行有錯嗎? 奇裝異服不好嗎? 喜歡動漫不好嗎? 和別人不一樣不行嗎? 興趣可以當飯吃嗎? 20歲時你想做什麼? 10年後你想做什麼? 超越達人 校園巡迴 結合影音、多媒體,預計以行動巡迴展的方式將「超越達人職涯想像」的訊息 帶入偏遠地區,提高該地區青少年對本問題的關注,平衡城鄉間的資訊落差。
MORE
Off

campus.60 台南海佃國中 X 電競達人張軒齊

2015/06/08
.台南海佃國中(台南市安南區安富街166號)
「前進校園第六十場」,即將前往台南海佃國中! 我覺得混亂,正常嗎?我覺得挫折,正常嗎?可以不讀書嗎?如果現在不念書,可以做什麼?成績好就有出息嗎?什麼是有用的人?追求流行有錯嗎?奇裝異服不好嗎?喜歡動漫不好嗎?和別人不一樣不行嗎?興趣可以當飯吃嗎?20歲時你想做什麼?10年後你想做什麼? 超越達人 校園巡迴 結合影音、多媒體,預計以行動巡迴展的方式將「超越達人職涯想像」的訊息 帶入偏遠地區,提高該地區青少年對本問題的關注,平衡城鄉間的資訊落差。
MORE
Off

campus.59 高雄岡山國中 X 遊艇五金達人曾信哲

2015/06/05
.高雄岡山國中(高雄市岡山區岡燕路238號)
「前進校園第五十九場」,即將前往高雄岡山國中! 我覺得混亂,正常嗎?我覺得挫折,正常嗎?可以不讀書嗎?如果現在不念書,可以做什麼?成績好就有出息嗎?什麼是有用的人?追求流行有錯嗎?奇裝異服不好嗎?喜歡動漫不好嗎?和別人不一樣不行嗎?興趣可以當飯吃嗎?20歲時你想做什麼?10年後你想做什麼? 超越達人 校園巡迴 結合影音、多媒體,預計以行動巡迴展的方式將「超越達人職涯想像」的訊息 帶入偏遠地區,提高該地區青少年對本問題的關注,平衡城鄉間的資訊落差。
MORE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