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公告

前進校園
暫停公告
2015/06/25

自2013年「超越達人前進校園」計畫啟動以來,感謝各界對此項計畫的參與及支持,讓我們深受鼓舞,亦感責任重大。惟基金會並不以此自滿,為使計畫更為完善,基金會決定(104)學年度「超越達人前進校園」暫停舉辦,以檢討、評估計畫成效,並將兼採各界寶貴建議,更新計畫內容後,再行啟動,以使活動品質更為優化。

雖「超越達人前進校園」暫停舉辦,但基金會的另外兩項重點活動「達人現身巡迴講座」與「超越達人職場體驗」仍將持續舉辦。我們將持續發掘各行各業中,有故事、有專業,並願將所學回饋社會的超越達人,或進入校園與同學面對面分享與交流,或直接進入其工作場域,實際體驗職場真實工作方式,以增加孩子探索天賦的興趣,並拓展對未來的想像空間。  

一路走來,非常感謝大家對超越基金會的支持與建議,這一直是我們向前邁進的動力,也希望未來大家持續給予我們關注與建議,讓我們能精益求精,為台灣的教育善盡心力。

 

更多最新消息:https://eball.tw/about/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