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32 台東綠島國中 X 創意甜點達人向謹君

前進校園
campus.32 台東綠島國中 X 創意甜點達人向謹君
2014/10/24
台東綠島國中(台東縣綠島鄉中寮村4號)

「前進校園第三十二場」,即將前往台東綠島國中

我覺得混亂,正常嗎? 我覺得挫折,正常嗎? 可以不讀書嗎? 如果現在不念書,可以做什麼? 成績好就有出息嗎? 什麼是有用的人? 追求流行有錯嗎? 奇裝異服不好嗎? 喜歡動漫不好嗎? 和別人不一樣不行嗎? 興趣可以當飯吃嗎? 20歲時你想做什麼? 10年後你想做什麼?

超越達人 校園巡迴

結合影音、多媒體,預計以行動巡迴展的方式將「超越達人職涯想像」的訊息 帶入偏遠地區,提高該地區青少年對本問題的關注,平衡城鄉間的資訊落差。

  • 主持人:阿詳
     
  • 超越達人:向謹君(花蓮翰品酒店甜點主廚)
    學生時代即半工半讀學習西點,堅持對甜點的熱愛與熱忱不斷地學習,曾北上任職於台北君悅飯店,返花蓮後創立「幸福盒子」烘焙坊。於2010年受翰品酒店延攬為西點主廚,已與團隊共同開創出許多注入原住民元素的特色甜點。
  • Q&A:
    超越學堂職場達人競賽

 

  • 協辦單位:花蓮翰品酒店

 

活動成果

創意甜點達人向謹君:從手中掬一抹幸福的甜點微笑

甜點,一道完美的微笑Ending 做甜點這功夫磨了二十多年,六十七年次的向謹君擁有一半原住民血統,國二那年父親因病過世後,原住民的母親獨力扶養家中五個小孩。為了減輕家中經濟負擔,...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