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0 美妝業行銷達人─孫希均

職場體驗
No.30 美妝業行銷達人─孫希均
2014/10/31
肯邦學院教室&沙龍

社會不斷進步,社會大眾對個人門面與形象更為重視,美髮設計產業的需求也隨之提升,美髮服務產業的經營型態更被重新定位。孫希均在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裡20多年,從基層業務做起,一路到現在成為執行長,除了持續為美髮服務產業添加新的元素,也推動環境保護與社會責任。

  • 生命故事分享:
    從銷售美髮用品的基層業務員到掌陀公司的執行長,孫希均對「超越自己」別有一套獨特的見解,職場體驗當天將與你分享其中的心路歷程以及他的人生哲學。
  • 職場介紹:
    早期的台灣,美髮設計與用品產業的發展機會是寥寥無幾。直到台灣經濟起飛後,美髮設計與用品產業才逐漸興起,近期許多大型美髮產業公司引進歐美、日本等較先進的技術與運作型態,希望可以藉此學習,進而超越,創造出台灣獨創的美髮美妝設計產業。
  • 職場體驗:
    小小髮型師體驗(洗髮技巧、沙龍DIY、造型展示走秀)
  • 現場Q&A:
    開放提問交流,有機會獲得精美獎品

達人:美妝業行銷達人─孫希均(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
時間:10/31(五) 13:30-16:30
地點:肯邦學院教室&沙龍 (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1)
報名人數:限30人(本活動屬公益教育,歡迎國、高中學生報名)
主辦單位:超越基金會
協辦單位: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成果

美妝業行銷達人孫希均:「把平凡的事做得不一樣,就是一種超越。」

「把平凡的事做得不一樣,就是一種超越。」-美妝業行銷達人孫希均 孫希均在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裡20多年,從基層業務開始到最後成為執行長,不斷重新定義美髮業的新形態。... MORE

No.30 美妝業行銷達人孫希均:用心把每件事做好就會到要到的地方

隨著社會持續進步,人們對於個人形象更為重視,因此,對於形象相關的美髮設計產業的需求也隨之增加,美髮服務產業也開始重新定位自己的經營型態。 今天,超越基金會帶著臺北敦化國中、以及西松高中、...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