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0 美妝業行銷達人孫希均:用心把每件事做好就會到要到的地方

職場體驗
No.30 美妝業行銷達人孫希均:用心把每件事做好就會到要到的地方

隨著社會持續進步,人們對於個人形象更為重視,因此,對於形象相關的美髮設計產業的需求也隨之增加,美髮服務產業也開始重新定位自己的經營型態。

今天,超越基金會帶著臺北敦化國中、以及西松高中、中崙高中的同學們一起,來到肯邦學院教室&沙龍,不僅要來體驗髮型設計師職場,更邀請到基金會的行銷達人,肯邦企業的執行長孫希均先生,與同學們分享他從銷售美髮用品的基層業務做起,二十多年來一路努力至今成為公司執行長的生命故事。

在孫希均執行長的經驗分享後,緊接著就是進行髮型設計師的職場體驗活動,這次活動主要有二,首先讓同學們體驗與學習如何為顧客舒適的洗髮,接著則是進行沙龍DIY的體驗,讓同學互相設計造型,讓大家改頭換面,並且搭配著輕快的音樂呈現了一場時尚的造型展示秀。

活動結束前,孫希均執行長從今天體驗的同學中選出最佳造型獎,贈送來體驗設計師與模特兒角色的同學各一本書作為獎勵,同時,孫希均執行長也以自身的故事勉勵同學「成功的前提,不必然是要在一個了不起的產業、了不起的職位,而是你願意用心把每個不起眼、別人不在乎的事做好,你就會到你要到的地方。」,超越基金會執行長蘇巧慧也鼓勵同學找到自己的興趣,並將所學回饋社會,超越自己就是達人。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