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9 汽車美容達人─徐武德

職場體驗
No.19 汽車美容達人─徐武德
2014/01/22
陽光汽車美容中心

浴火重生的陽光老爸徐武德,十九年前為了救人,造成全身有65%的二到三度燒燙傷,經過超過三十次的手術,用雙手僅剩的三根手指,和撐不開的虎口握緊打蠟機,忍受外界異樣的眼光,一步一腳印的撐起全家大小的生計,經過多年的努力,終於克服肢體的缺陷,成為陽光汽車美容中心松山店的店長,2011年更獲得眾人肯定,得到陽光基金會所頒發的傑出身障員工殊榮。

  • 生命故事分享:
    曾經是廚師的徐武德,擁有一手足以辦桌的好廚藝,但一場無情的火災,讓見義勇為的他失去了一切,連謀生的技能都沒有了,曾經想結束生命的他,為何打消尋死的念頭,反而克服肢體障礙從困境中再崛起,讓我們跟著達人的分享,一同進入他的奮鬥歷程中。
  • 職場介紹:
    你知道車子也跟人一樣需要美容嗎?近年來,不但醫學美容盛行,汽車美容也是大發利市,汽車美容就像整容一樣,具有化腐朽為神奇的功效,究竟它和一般的洗車打蠟有什麼不同,讓達人帶你親眼見識美容前後車子的差別有多大?
  • 職場體驗:
    怎麼樣才讓車子看起來晶晶亮亮、閃閃動人呢?讓達人教你如何幫汽車作美容,用最簡單的方式,就可以輕輕鬆鬆地把車子清理的乾乾淨淨,讓大家動手體驗幫車子做保養的樂趣!
  • 現場Q&A:
    開放提問交流,有機會獲得精美獎品。

時間:1/22(三)上午9:00~12:00
人物:徐武德 (陽光汽車美容中心 松山店 店長)
場地: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與建國南路口(陽光汽車美容中心 和平店)
報名人數:限30人
(本活動為公益性質,現階段以國、高中學生為主要參加對象)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藍天家園

活動成果

汽車美容達人徐武德:「工作同時也可以是一份自我提升的機會。」

「工作同時也可以是一份自我提升的機會。」-汽車美容達人徐武德 浴火重生的陽光老爸徐武德,十九年前為了救人,造成全身有65%的二到三度燒燙傷,經過超過三十次的手術,用雙手僅剩的三根手指,... MORE

No.19 職場體驗公益場 鼓勵孩子勇敢面對人生

第十九次的「超越達人職場體驗」是專門辦給新竹藍天家園年輕學員的公益場。這次的要感謝台北市文林扶輪社的居中牽線,讓輔導青少年的藍天家園能和我們聯繫上,最後促成這樁美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