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9 職場體驗公益場 鼓勵孩子勇敢面對人生

職場體驗
No.19 職場體驗公益場 鼓勵孩子勇敢面對人生

第十九次的「超越達人職場體驗」是專門辦給新竹藍天家園年輕學員的公益場。這次的要感謝台北市文林扶輪社的居中牽線,讓輔導青少年的藍天家園能和我們聯繫上,最後促成這樁美事。而因為藍天家園的孩子們雖然年紀輕,但很多都已有一段曲折的生命故事,因此在事前的聯繫中,藍天家園的曾主任就特別表達希望能指定陽光汽車美容中心的徐武德店長為達人,期待能透過徐店長不畏身體的挫折、無懼外界的眼光,在大火之後仍能堅強站起的奮鬥經歷,來鼓勵家園中的孩子們勇敢面對人生。

原本我們以為來參加的同學們會需要有更多的引導才能融入活動,但沒想到每個孩子都熱烈參與,不但認真聽講,踴躍發問,體驗活動的擦車、洗車和打蠟時玩得不亦樂乎,回到他們真正的年紀,讓執行活動的我們也跟著開心了起來!而在活動結束前固定發放的問卷中,同學們的反應更是出乎意料地良好,使我們對未來和公益單位的合作更有信心了!

「超越達人」計畫的初衷是希望能開拓孩子們對生涯規劃的想像,不論是來自學校或公益團體的學生,我們都期待自己能為各界貢獻一些小心力。若您對超越達人職場體驗或前進校園的活動有興趣,歡迎與我們洽詢,我們期待能與更多的公益團體合作,一起豐富孩子對於未來的想像!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