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 旅遊達人─游智維

職場體驗
No.3 旅遊達人─游智維
2012/04/21
小藝埕 思劇場內

游智維,1976 年生,樂觀到極致的瘋狂造夢射手座,期待用旅行改變世界。 從台南統一俱樂部會務經理,到2004 年創辦自在嬉遊旅行概念店,2005年一年辦過五十幾場自助旅行講座,2008年後專注於提供客製化旅行規劃服務的風尚旅行社與推動舊建築保存再生的老房子事務所。

  • 生命故事分享:
    一場車禍讓從小父母離異,怨天尤人,靠逃學打架來麻痺自己的游智維徹底改變對人生的態度;九二一大地震的救災行動,更讓他感覺到人的渺小,希望能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而投入社區再造、文化體驗的活動,他如何將自己的興趣和理想結合,落實在社會關懷的運動中?
  • 職場介紹:
    全世界都是我們的舞台,而在地的我們,真的認識、了解自己居住的城市嗎?讓達人帶你從大稻埕開始,深入巷弄中,重新探索台北的起源。
  • 職場體驗:
    旅遊不是只有訂機票、辦護照、選擇套裝行程的方式,由達人來教你如何規畫跟別人不一樣的行程?
  • 現場Q&A:
    開放提問交流,有機會獲得精美獎品。

時間:4/21(六)下午2:00~5:00
人物:游智維 (風尚旅行社 總經理)
場地:台北市迪化街一段32巷1號(小藝埕 思劇場內)
報名人數:限20人
(本活動為公益性質,現階段僅限國內各家外安置機構之國高中學生參加)協辦單位:新北市私立大同育幼院
風尚旅行社

活動成果

旅遊達人游智維:「工作是為了讓生活變得更好。」

「工作是為了讓生活變得更好。」-旅遊達人游智維 游智維,1976年生,宜蘭籍偽台南人。現任風尚旅行社總經理與老房子事務所創辦人,是個標準瘋狂造夢的射手座,期待用旅行改變世界。... MORE

No.3 旅遊達人-游智維

    雨,像瀑布一般傾洩而下,活動部的同仁們在小藝埕的場地裡,一邊忙著準備明天第三堂達人課程的相關事項,一邊暗暗祈求著霞海城隍保佑明天天氣晴朗、一切平安順利,即便如此仍忙著籌畫各種雨天備案,...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