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發展

蘇院長

行政區域
臺中市
議題分類
產業發展

 

蘇院長鈞安:
 
我是您的的支持者,現今我與友人開設一間公司,名為悠樂活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敬請惠賜中堂乙副,如蒙惠賜不勝感激。
 
 
悠樂活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潘星燁
0977-161-991
台中市北區華美街二段262號6F之三
TEL:04-22937718

換!

文章新舊
2010
行政區域
大同區
議題分類
產業發展

大同區雙連市場是超過三十年的老市場,四層樓建築,曾經繁華一時,1996年時,市府收回攤位。但市府收回後,十幾年來,卻不聞不問,任令二、三樓層荒廢,遊民出入,破壞市容,也成為社區治安的死角,為人詬病許久。

台北市布商公會的陳理事長,家就住在雙連市場對面,幾年前,實在看不下去了,自己主動向市府提出建議,表示他願意出錢來整修、規劃,不要讓雙連市場再這樣破敗下去,但市府沒有理睬,讓他感到非常挫折。

議題分類
產業發展

自己也是個農家子弟...
看到用衛生紙當耳塞睡在凱道旁的老農...
覺的是該做些什麼事...

這次的抗爭在於訴求

  1. 全面暫停現行農地徵收作業,重新評估農地徵收的「必要性」、「公益性」與程序問題。
  2. 全面修訂徵收惡法,包括土地徵收條例與產創條例等。
  3. 總統出面與農民對話,召開全國農業與土地會議。

 

老農們夜宿凱道,總統府理所當然的沉寂著...

 

不是要對立,是希望聲音有被聽到

行政區域
中正區
議題分類
產業發展

看到蘇市長的網站建置的如此完善,相信對於網路產業的發展一定有相當程度的重視。

身為一個網路產業的從業人員,希望台北市能夠有更好的網路環境,才有利網路產業的發展!

議題分類
產業發展

2010/07/10 的 DrupalCamp Taipei 2010,我想講的是 Drupal 在公共領域的應用。概念/資料都有,但還不知如何成形。此外,自己一個人看國外資料、牙牙學語,未免太弱,因此還請了 Schee 來給回應。

敬請期待!!??

內容簡述:

Drupal 是美國白宮、英國倫敦市政府、約旦王后拉妮雅等網站背後的內容管理系統,Drupal 也是左派軟體,協助國際特赦組織、香港獨立媒體、台灣苦勞網發聲、倡議。開放源碼、開放標準、開放政府、開放資料,Drupal 可以一次打四個,你也可以!

議題類型
2
議題分類
產業發展

蘇貞昌台北未來辦公室聲明

蘇貞昌先生於(28)日上午接受聯合晚報專訪,明白並清楚指出,因為ECFA的內容不對程序不對,所以我反對ECFA;聯合晚報所下標題,與蘇貞昌先生意思完全相反,除嚴正抗議,並去函要求更正。

日期
2010/06/26 - 08:00 ~ 10:00
行政區域
信義區
議題分類
產業發展

議題類型
2
議題分類
產業發展

記者鄒景雯/專訪

國共兩黨已完成ECFA談判,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日明確指出,從台灣整體、台灣未來、甚至從台灣的產業、台北市的就業結構考慮,他堅決反對此時此刻和中國簽署ECFA。他說,現在政府不聽人民的聲音,用嘴巴講沒用,只有用行動!所以,六二六遊行,他呼籲大家用腳走出來,用遊行反一中市場,要人民公投!

蘇貞昌表示,ECFA是牽涉台灣未來的重大政策,牽涉一整代人,甚至下一代的前途。為最大多數人謀福利,是從政者的義務與責任,只有少數人得利,大多數人受害的政策,不可能維持,社會不會穩定;對台灣不好的,對台北市也不會好,台北市不可能自外於台灣,台北市民也不會只顧自己,國民黨不要小看了台北市民。

籲全民響應六二六遊行 表達心聲

他認為,過去台灣經濟可以成功,是因為對外,台灣和全世界做生意,台商一個皮箱,全球走透透,不依靠單一市場;對內,是讓全民都有錢賺,都有機會,而不是只有少數人、大財團賺錢。現在,國民黨堅持要和中國簽ECFA,完全破壞了過去台灣經濟成功的經驗,對外,變成只有和中國做生意,只重視中國市場;對內,只重視大財團、大企業的利益,卻忽視傳統及弱勢產業、農工及一般受薪階層的生存。

Subscribe to RSS - 產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