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31 創意甜點達人向謹君 x 花蓮新城國中 心得大集錦

前進校園
Campus.31 創意甜點達人向謹君 x 花蓮新城國中 心得大集錦

 新城國中 余斯帖                         

這個演講是我這一生中聽過最有趣又最活潑的演講,讓我從中學到「對夢想的態度該如何、如何讓自己成為達人」,就是要擁有著熱忱、卓越、努力的心來面對自己的夢想。看到這位甜點達人能夠像這樣在自己的職場上闖出一片天。我也想告訴各位無論是大朋友小朋友請不要把自己的興趣藏起來,因為那也許是你未來所要從事的工作;也不要將自己對夢想的熱情收回,就勇敢去做吧!just do it~~~

 新城國中 張文鎧                         

今天超越達人來到了我們學校,原本以為又是一場無趣的演講,不過這場演講是我有史以來聽過最有趣最好玩的,這是一個關於自己夢想的演講,雖然現在還沒有夢想,但是之後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這場演講讓我學到了要熱情面對自己的夢想,不要放棄,不管再怎麼艱難,都一定可以突破。感謝超越達人來到我們新城國中。

 新城國中                             

嘿~~首先謝謝超越基金會來新城國中啦!
還有因為你們讓我更加確定了我未來的志向,這也是我第一次覺得演講也可以這麼有趣,原本準備好要背的書,因為巧克力先生超級會帶動氣氛,所以讓我悄悄的把課本放在腳邊,你們用最最深動的方式讓我們不在局限於自己的小框框,我從沒想過原來把自己局限的是我們自己,我也從沒想過原來有那麼多不同的職業,我知道每一條好走的路,背後一定是累積了10000個小時的努力,就像謹君姊姊一樣,她雖然高中才找到自己的興趣,但是卻不嫌晚對吧!她做的每一個糕點都讓人讚嘆(因為我有吃到金磚巧克力),我想那一定是她用心去做的成果吧!我也會像她一樣,一定不會讓你們白來新中!!
等我成功以後一起為我歡呼吧!
我是一個小小正在圓夢的賴打~~
我就是新城國中最嗨的805班參拾一號=)

 新城國 石繐綾                         

雖然我還沒想過以後要做什麼職業,但我知道只要努力應該就可以達成目標了吧?謝謝您們特替大老遠跑來,為我們說了那麼多的未來志向和關於勇氣、夢想。在這短短1個小時多的時間,雖然不長,但是我學到了很多^_^

自己的夢想應該自己達成,不能半途而廢,因為這不是要闖給別人看的……而是犒賞自己曾經的努力,而不管怎樣有夢最美,一定要足夢踏實齁 > <

所有的職業必定都有它的樂趣,所以不能鄙視其他工作!! 拍那部影片的學長、學姊雖然都已經畢業了,但是相信他們已經想好未來的人生啦 ^_<

超越自己<,就是達人了Σ˙Д

 新城國中 林俊皓                         

我覺得這種活動好有趣,因為甜點達人分享她的過程,讓我深深的進入我的腦海裡,我覺得學校辨這個活動讓我覺得好好、好有趣,無論我有沒有拿到禮物,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聽了甜點達人的故事,我深深的體會到之前的人都很窮,從一個七星潭工作到翰酒店做甜點,以後我一定要當甜點達人接班人!

 新城國中 林湘婷                         

因為今天比較晚到,所以前面有的都沒聽到,可是有聽到向謹君姊姊的故事,她的故事讓我得到很多啟示,在一個行業可以待那麼久我覺得很佩服,而且還可以一直保持熱情如火的心,待在甜點的那個行業我覺得她超強的!她不但要搬22公斤重的麵粉,還要一直突破困難研發新的甜點,還可以不放棄,超強!雖然我現在還沒有目標,但是她的演說告訴了我「只要肯努力沒什麼是做不到的事~~」

 新城國中 戴宇駿                         

耶~!今天真開心,今天在說著有關達人的活動,因為我們新城國中的林秀英老師用影片上去報名,結果被選到了,超越基金會才會來到我們學校來教導我們,在這個活動中,我領悟到一個重點就是「熱情」,用熱情來面對事業,可以做得更好,所以說,現在,要比現在的自己,給他超越過去,「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要把握住那個機會!」

 新城國中 湯筱婷                         

感想是:謝謝你們今天到學校來跟我們分享你們經歷過的一切,達人向謹君的故事與走過來的坎坷,和今天的問題與禮物;謝謝你們的分享告訴我們該如何堅持夢想、怎麼鼓起勇氣去面對與挑戰、遇到瓶頸不害怕的向前看;謝謝你們今天的到來,讓我們知道夢想起源,讓我們把埋起來的思想,挖掘並看清;也感謝超越達人的所有哥哥姊姊們帶來的歡樂,今天很開心能在多瞭解自己一些,能在眺望外面的人如何打拼、如何面對自己的理想,看看別人怎麼做、外面的世界有多大多寬。都要感謝你們超越達人,這是我今天的感想。

 新城國中 張雅涵                         

我覺得今天的活動還不錯,只是覺得自己很膽小想要舉手,但是又不敢舉手,我覺得有一句話還不錯:「夢想是自己的,只要有心你一定做得到」,希望下次超越達人來到我們新埔國中時我能踴躍發言。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