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5 潮牌達人-不二良

職場體驗
No.15 潮牌達人-不二良
2013/08/01
STAYREAL Café
2007年的金融風暴衝擊精品銷售,「潮牌」卻逆勢竄起,改寫台灣服飾消費的遊戲規則,不二良與五月天主唱阿信共同打造的品牌STAYREAL也在此時創立,短短幾年內,除了在台灣店面不斷擴張之外,更進軍東京、香港、上海、南京…等流行重鎮,目前已經將近18個直營門市,近年來更跨足餐飲業,創立STAYREAL Café完成員工們的夢想,目前是台灣極具潛力的新時尚品牌。
 
  • 生命故事分享:
    從小就讀美術班的不二良,一路以來都照著父母、老師給的主題去創作,但是上了大學,突然沒有人設限,他開始迷惘,創作到底是什麼?畢了業,同學們都羨慕他可以從事穩定的教師工作,但他卻辭去教職,投入設計工作,對他來說?畫畫是什麼?創作又是什麼?期待透過不二良的分享,讓喜歡畫畫的同學們更了解自己未來該如何選擇。
  • 職場介紹:
    設計師只要會畫畫就可以了?設計師工作的地方都在辦公室裡?只要畫好一張作品就是設計了嗎?讓不二良告訴你如何把設計變成產品,把產品透過品牌銷售出去。
  • 職場體驗:
    請準備好你的設計概念,限時50分鐘內在現場完成彩繪不二良的小鼠線稿,並用一分鐘的時間跟STAYREAL的評審團們講解你的概念,就有機會獲得STAYREAL提供的精美贈品。
  • 現場Q&A:
    開放提問交流,有機會獲得精美獎品。
時間:8/1(四)下午1:30~4:30
人物:不二良   (STAYREAL 創意總監)
場地: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B1(STAYREAL Café)
報名人數:限30人
(本活動為公益性質,現階段以國、高中學生為主要參加對象) 
協辦單位:STAYREAL

活動成果

潮牌達人不二良:「找到興趣,勇敢做自己!」

「找到興趣,勇敢做自己!」-潮牌達人不二良 2007年5月,兩個高中同學不二良和阿信一起成立STAYREAL,以T恤為創作舞台,風格橫跨童趣、純真、搖滾、反戰、擬真等手法,... MORE

No.15 學校沒有教你的事,超越 x 不二良一次告訴你!

最近十年,台灣設計就業人數與過去相比,足足多了十倍。從近年台灣於國際的設計大獎賽上,所獲得的多項肯定便可察覺這是一門很”潮”的行業!為了讓孩子們對此領域有更多的認識,持續舉辦多場「超越達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