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7 動畫達人─肯特

職場體驗
No.7 動畫達人─肯特
2012/10/14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560巷6號1樓

39歲,動畫導演,身兼肯特動畫數位獨立製片公司的創辦人,同時也是兩個小孩的爸爸。專科畢業後進入後製公司學習影像特效與動畫製作,因對原創動畫很有興趣,2000年9月成立肯特動畫,自製多部3D動畫影片,致力於台灣本土的原創動畫推廣。2010年集資製作台灣第一部3D原創動畫電影「太極星貓」,才發現台灣動畫產業式微後更深層的問題。眼看著台灣動畫產業由興盛步入衰敗,他決心從自己做起,把遇到的困難一一克服,並預期在2013年製作一部由台灣自資自製自產自銷的2D動畫電影「夢見」。

  • 生命故事分享:
    從事動畫產業多年,肯特從一人工作室到目前二十幾人規模的公司,其間經歷了許多不為人知的甘苦,他曾經歷過每秒以萬元計算的動畫產業榮景,也曾經歷為了不積欠員工薪水而到處借貸的日子,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他傾盡所有,家人雖不諒解,但仍支持他完成夢想,他為了一圓製作原創動畫電影的夢想,犧牲了什麼?又獲得了什麼?
  • 職場介紹:
    2D動畫和3D動畫有什麼差別?製作流程上有什麼不同。動畫片裡的人物為什麼動作都這麼流暢,這就要靠Motion Capture(動作擷取系統)了,讓達人帶我們進入動畫的領域,一起探索虛擬世界的製作王國。
  • 職場體驗:
    大部份的人都看過漫畫或卡通,但你知道動畫怎麼製作出來嗎?現場讓學員穿上感應衣,親自體驗化身為動畫人物,讓主角隨著你的一舉一動,演出精彩!
  • 現場Q&A:
    開放提問交流,有機會獲得精美獎品。
時間:10/14(日)下午2:00~5:00
人物:肯特  導演
  (肯特動畫數位獨立製片公司 創辦人)
場地: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560巷6號1樓
報名人數:限30人
(本活動為公益性質,現階段以國、高中學生為主要參加對象) 
協辦單位:新北市私立大同育幼院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肯特動畫數位獨立製片公司

活動成果

No.7 動畫達人-肯特

電影明天過後、2012中,所呈現出世界末日來臨及天災巨變的逼真場景,迪士尼、皮克斯的經典動畫電影:獅子王、怪獸電力公司、玩具總動員…等,都是透過動畫製作的技術所完成的,這個創造歡笑、淚水、...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