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 印刷達人─陳昭雄

職場體驗
No.4 印刷達人─陳昭雄
2012/05/12
紅藍彩藝印刷公司

紅藍彩藝印刷公司陳昭雄總經理,是印刷界最資深的經營者,從1965年創立紅藍到現在,經過將近五十年的勤奮經營,紅藍已發展成為提供多元化印刷傳播服務的集團,但陳昭雄仍肩負起紅藍公司經營和管理工作,在印刷界具有深厚人脈及影響力,並長期與學界合作培育高素質人才,堅持以最好的設備、最好的技術,用心印製最優秀的印刷品,為客戶提供最好的印藝服務。

  • 生命故事分享:
    曾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富家少爺,卻因為一場戰爭而失去所有的陳昭雄,隨著政府播遷來台,父親因故滯留大陸,而母親也因病去逝,頓時從天堂墮入地獄的他,如何靠自己的堅持和毅力,幫忙養大四個弟妹,成立紅藍彩藝印刷公司,並成為台灣唯一獲得「印刷界奧斯卡獎」班尼獎(Benny Award)的印刷公司?
  • 職場介紹:
    舉凡書籍、包裝、雜誌與型錄,都是印刷的範疇,這些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產品都是紅藍彩藝提供的服務,它們是如何被印製出來的呢?達人將帶領大家實際參觀圖書或雜誌型錄從電子檔案到實體印製的過程。
  • 職場體驗:
    印刷工業是一項分工合作的團隊作業,讓達人示範印刷品製作的各項流程,並讓大家動手體驗手工裝訂書本的過程。
  • 現場Q&A:
    開放提問交流。

時間:5/12(六)下午2:00~5:00
人物:陳昭雄 (紅藍彩藝印刷公司 總經理)
場地: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27巷9號
報名人數:限20人
(本活動為公益性質,現階段僅限國內各家外安置機構之國高中學生參加)
協辦單位:新北市私立大同育幼院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紅藍彩藝印刷公司

活動成果

印刷達人陳昭雄:「只要努力,命運是可以改變的!」

「只要努力,命運是可以改變的!」-印刷達人陳昭雄   紅藍彩藝印刷公司總經理陳昭雄,在業界已有六十年的經驗,是印刷界最資深的經營者。一直以來,陳昭雄除了在工作上鞠躬盡瘁,... MORE

No.4 印刷達人-陳昭雄

看不出年紀,臉上總掛著親切地微笑,是印刷達人陳昭雄給孩子們的第一印象,在印刷業界擁有超過六十年資歷的陳昭雄,是業界最資深的前輩,他在印刷業界的地位不但崇高,也十分受人景仰,他一手創立的紅藍彩藝,...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