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 公仔達人-Mr.SU

職場體驗
No.2 公仔達人-Mr.SU
2012/03/17
展翌美術工程有限公司

Mr . Su(蘇大哥),展翌美術工程公司負責人,目前在台灣大型公仔製作市場中,展翌的作品超過六成,品質和技術更是亞洲首屈一指,是台灣唯一共同獲得日本Hello Kitty、航海王、七龍珠…等公司指定合作的公仔製作廠商。

  • 生命故事分享:
    曾經誤入歧途的叛逆少年,如何走回正途,憑藉著對美術工程的熱愛和一雙巧手,成為亞洲首屈一指的公仔製作達人。
  • 職場介紹:
    身處被鋼彈和海賊們圍繞的場域,了解真人比例的卡通公仔如何被製造出來?
  • 職場體驗:
    現場機具示範、打磨、塗裝,讓你擁有自己DIY的公仔模型。
  • 現場Q&A:
    開放提問交流,有機會獲得限量精美獎品。

時間:3/17(六)下午2:00~5:00
人物:Mr . Su
場地:展翌美術工程有限公司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三段171之12號  鐵皮工廠內)
報名人數:限20人
(本活動為公益性質,現階段僅限國內各家外安置機構之國高中學生參加)

活動成果

公仔達人Mr. Su 亞洲首屈一指的公仔黑手

「如果快樂也算是一種志願,那我從小的志願應該是快樂。」-公仔達人Mr. Su 個性低調、不喜歡曝光的蘇大哥,名設計師不二良幫他取了一個「Mr.Su」的別名,高職美工科畢業,... MORE

No.2 公仔達人-Mr. Su

你看到的都是他做的!「亞洲最強」公仔達人開課!     四月份「超越達人」第二堂課,我們來到五股工業區,與許多台灣傳統產業相同,在一大遍鐵皮屋工廠中,我們好不容易才尋覓到正確的位置,...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