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22:征服北極 Beyond the Arctic

超越影院
Film22:征服北極 Beyond the Arctic
2012/11/24
超越基金會 對話空間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60號10樓(南京東路 伊通街口) 交通:近蘆洲線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走路三分鐘

【影片簡介】

        知名紀錄片工作者楊力州冒著零下40度的低溫親赴北極拍攝,記錄林義傑,世界四大極地超級馬拉松總冠軍、劉柏園,遊戲橘子執行長,以及陳彥博,一個對未來感到徬徨的大學生,三個台灣熱血男兒,用生命挑戰這場苦鬥,代表台灣與世界各地的極限運動好手一同在惡劣環境中前往目的地─磁北極,完成長達21天、650公里的極地長征。
 
 

【影片資訊】

2008│台灣│85min│導演 楊力州│普遍級

 

【活動流程】

01:40-02:00

來賓入場 (請在放映前進場就座)

02:00-03:25

電影欣賞 (片長85分鐘)

03:25-04:15

映後座談 ( 製片朱詩倩與現場觀眾互動QA)

04:15-

活動結束

 

 

【與談人簡歷】

朱詩倩,在紀錄片領域耕耘多年,監製多部楊力州導演作品,致力於將紀錄片推上戲院放映、開拓台灣紀錄片市場。過去也有多部以女性議題為主題的導演作品,手法細膩,獲獎無數。現為中華民國紀錄片發展協會常務監事、後場音像紀錄工作室有限公司負責人。 近年製片作品包括《青春啦啦隊》、《被遺忘的時光》、他們在島嶼寫作系列《兩地》、《征服北極》、《奇蹟的夏天》等等。

 

【得獎紀錄】

★2008年金馬影展雙閉幕片

活動成果

Film.22 征服北極X白色世界裡的熱血男兒

超越影院11月底播放的是由楊力州執導的《征服北極》。楊力州導演親自追隨台灣馬拉松選手林義傑、橘子遊戲執行長劉柏園與當時還是大學生的陳彥博一同前去北極,...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