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2 夢想彩繪教室

超越寶貝
Happy.2 夢想彩繪教室

 

超越寶貝 夢想彩繪教室

 

  在兒童節這一天,超越基金會的對話空間變身為專屬於孩子的夢想彩繪教室。我們邀請了早產兒基金會、雙胞胎協會與台灣社區照顧協會等三個單位的孩子,由社區媽媽--咪媽及知名插畫家牛奶人以海底世界為主題,進行說故事分享與兒童彩繪活動。當天超越基金會的大家長蘇貞昌也在現場和兩位可愛的小孫女一起畫畫,氣氛相當溫馨。

 

 

  活動當天,由咪媽帶著小朋友一同閱讀「逛逛水族館」,書中活潑的筆法搭配咪媽的語氣,讓現場的小朋友更加了解水中生物的知識與生態環境的樣貌;其後,超越基金會準備了一大張繪圖紙與許多的水彩工具,由牛奶人親自示範彩繪教學,讓所有小朋友盡情的塗鴉。當起孩子王的牛奶人很快地和現場孩子打成一片,小朋友都希望牛奶人哥哥下次還能夠再陪他們一同畫畫。

  當天陪同的家長,看著所有孩子從怯生生地拿起鉛筆,到開心地握著畫筆、沾著水彩,最後一筆一畫共同完成的美麗海底世界時,都開心極了。超越寶貝未來將陸續舉辦說故事及繪畫活動,增進更多親子間的互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