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64 電競達人張軒齊 x 新北汐止國中 心得大集錦

前進校園
Campus.64 電競達人張軒齊 x 新北汐止國中 心得大集錦

新北汐止國中 邱咨綺

在今天的演講,我學到了很多,但是我有個夢想就是我想當歌手,在演講中有介紹一位歌手叫舒米恩Suming,他是原住民的,跟我一樣是阿美族的,因為他的歌聲影響我愛唱歌的習慣,其中有一首《遠洋》歌詞全是用母語表達這首歌的意義。

當然啦,今天介紹的電競達人「張軒齊」,雖然我對電玩沒什麼興趣,但有的遊戲我還是有玩,例如:LOL英雄聯盟等等。好啦,今天的主持人巧克力也蠻帥的,還有他超熱情,說到熱情,今天的演講也有說到熱情哦,對我來說,不管做什麼事,熱情和笑容都是最重要的。以上是我的心得。

新北汐止國中 朱珮瑄

今天《超越達人前進校園》來我們學校很榮幸,而且主持人和達人都很搞笑,最後還跟我們的玩了舉牌遊戲,重點是我們班還是最厲害的第一名。

這次的演講活動讓我認識了許多,且懂得「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現在的我對我的未來更有自信了,目標也越來越明確了!

新北汐止國中 黃薇你

讓我對自己的夢想更前進了好多步,不只是努力,還要有信心創意,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許多的「夢境」問題考驗大家的想像力,感覺都是說比較誇張的,因為這就是「夢」,夢沒有限制,只看自己努不努力、願不願意朝這個目標前進。雖然被家人阻止,但是這個「夢」並未消失,而一直放在遠處讓我追尋它,一步一步,更有能力,將來一定可以達到自己的夢想!有夢才有人生,有夢才有目標,有夢才有創新的世界,有夢最美,有夢無罪!

真希望能再辦一次!

感謝主持人巧克力,感謝電競達人張軒齊,感謝主辦人,來到汐止國中整整90分鐘 ,都跟我們分享許多事,萬分感謝!

新北汐止國中 魏育婷

這次的活動讓我收穫很多,因為張軒齊說他小時候的夢想是打棒球,可是他現在卻是個電競選手,我很怕我現在的夢想會跟未來的夢想差很大。

現在我雖然只是個國中生,但是我會為了我的夢想繼續努力地往前衝,希望下次超越達人能再來我們的學校現身演講。

新北汐止國中 陳思瑄

聽完超越基金會帶來的演講之後,我開始思考著自己的未來,我認為要成為達人並不是只有一天兩天就可以達成的事,而是要一直努力、持續的去做自己喜歡有興趣的事,並且不斷的精益求精,堅持著自己喜歡做的事,總有一天就會嘗到勝利的果實的!

新北汐止國中 陳昱文

這次印象深刻的是:
巧克力主持人、張軒齊的辛路歷程、超越基金會所有工作人員   回答遊戲。

我的感想是:
 If  you  never  try.  You  wiII  never  know. 只要你對自己的夢想非常有熱情,不管是誰都無法阻攘著你!

其實私底下的自己是個很熱血、很瘋狂的人;也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同時也有許多夢想、想法想要去執行!可能年紀還小的關係,現階段有些事情可能無法達成,可是覺得……我是一個非常清楚自己要做甚麼的女孩!

一步一步來且永保熱情每一天,這是我的主旨。如果當我的夢想完成了,那我一定會有另一個「新夢想」(我不會因此就停止)。 結果有時不一定會是自己想像中的美好,但是,我給我自己一個磨練,我給我自己一個機會!就算自己的職位很小,哪怕有一天,不知不覺的就被發覺你有哪方面的淺能!再怎麼樣簡單的事物也要把它變得很不一樣,挑戰,使我們更進步!
                        
目前我有想去執行的行業是:
1.設計師(文創、商品、廣告)
原因:
(1)我想用我的故事,我的繪畫才能!去影響更多人!讓大家的能找到自己的夢想,目標,激發他們勇敢的去追逐自己的故事。
(2)當職業與專長能夠結合,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3)但給大家溫暖,快樂的感覺。

2.職業軍人(長官之類的)
原因:
(1)分擔家中經濟
(2)我覺得服務的最大領域就是國家
(3)多辛苦一點換來之後的保障

(我不會把工作當成職業,我會把工作當成一份志業!)

如何去執行&準備(大概版):
1.多去接觸相關的行業資訊(比賽、營隊、網頁、文化、思想、創意)
2.多認識一些成功案例   
3.跨國的文化交流,才可以多獲得不一樣的技能(如果家中經濟允許的話)   
4.多跟自己父母溝通(也別忘記跟自己溝通也是很重要的)

帶著快樂和夢想重新定為人生,無論重合開始   都不遲,為自己勇敢踏上第一步吧!

 If  you  never  try.  You  wiII  never  know.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