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62 動畫達人肯特 x 台北惇敘商工 心得大集錦

前進校園
Campus.62 動畫達人肯特 x 台北惇敘商工 心得大集錦

台北惇敘商工 鍾艾珉

這是我聽過最不會讓人感到想睡覺的演講,因為非常有趣、又有幽默的主持人、經驗豐富的演講者,聽講的時間雖然長,卻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而且也充分了解動畫到底在幹嘛,還提到有關聲優、音效師的部分,原來做一個動畫需要這麼多人力。

台北惇敘商工 黎奕呈

很感謝學校讓我參加到了今天的週會「超越達人前進校園」的演講,讓我又燃起心中的小宇宙夢想。

我的夢想是當一個日本料理的師傅,我第一次去吃日本料理是在國小的時候,當時的感覺覺得從以前到現在都沒吃過欸,感覺還不錯吃的樣子,我還記得我當時點了明太子,當我吃下去的那個瞬間,感覺到明太子小小顆的在你嘴裡爆開,而這個味道是鹹的,還不錯吃,壽司……等只要是日本料理我都喜歡,但今天聽完肯特介紹他的台灣原創電影,他說:「我雖然不是本科系出身,但我對動畫非常有興趣,所以就踏入這個領域」,他還有一句非常重要的話就是:「堅持夢想 相信自己」,他的這句話我還記得很清楚,我覺得只要有夢想,別怕去追尋,或許你的夢想在週會演講的時候講出來,讓全校哄堂大笑,但這是自己的夢想,我覺得就應該努力去追尋自己的夢想,要有勇氣去追夢想,讓夢想實現,才是最重要的。

我要謝謝巧克力跟肯特還有超越達人,因為今天有你們的一句話讓我又找回我當初的夢想。從國小到高職這段期間,我的夢想換過無數個,我也有想過要當總統改變台灣,哈哈!但我發現夢想只能有一個,或許也能有很多個,但我覺得我的夢想只要有一個就夠了,而這個夢想可以成為我的工作就可以了。

我今年就高三了,明年就畢業了,我大學應該會選擇餐旅系,雖然我跟肯特一樣都非本科系出身,但我希望我自己能像肯特導演一樣,熱愛自己的工作,也實現自己的夢想,雖然剛開始不是這個領域的,後來才踏進來的,還是算實現夢想吧~肯特:「堅持夢想 相信自己」,謝謝肯特的這句話,讓我終於定下自己的夢想,我會努力實現我的夢想~也謝謝巧克力,聽過你的主持後,我發現勇氣也是很重要的。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