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59 遊艇五金達人曾信哲 x 高雄岡山國中 心得大集錦

前進校園
Campus.59 遊艇五金達人曾信哲 x 高雄岡山國中 心得大集錦

高雄岡山國中 于曜

我覺得參與這次演講的讓我發現,只要有夢想誰也拉不住你,還有只要一直專注做你想要做的事,一直磨練你想要做的事,你以後就會成功,你的夢想就會實現;只要有勇氣跟適當的磨練,就算成績不好,就算書沒讀好,你的夢想還是會實現的,正所謂:「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最後我的夢想是工程師,所以英文要很好,這次的演講讓我知道,不管我之前英文多麼爛,但只要努力,我就可以朝我的工程師之路邁進一大步。

高雄岡山國中 蔡峻凱

這次的超越達人我覺得好開心,每一位達人都有一般的挫折,這是很正常的像今天,有人就很與感的說他要幫什麼達人,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當的達人,這一場超越達人是岡山國中,老師同學的合作才有今天的演講,所以我們必須要先跟他說聲謝謝,超越達人的重點就是要超越自己,聽完這次的演講我也要超越我自己了!超越達人們,加油!

高雄岡山國中 麥勻瑄

在參與前,稍稍看了一下簡介,我因此非常的期待,因為活動中所說的,正是我所想尋求的答案。

一進場,鬧哄哄的,直到主持人「巧克力」一開口後,吸引住全場的目光。你的夢想是什麼?每一個人的答案截然不同,卻都很有趣,不論是多令人不敢相信的夢想都一一被抓了出來,我只能說,有夢最美!

達人出場!遊艇五金達人的兒子,達人二代!雖然不是本人,但說出口的話,句句令人驚艷!「怎麼可以對答如流呢?」對我來說,與陌生人對答是我的目標之一,說出來的話不僅得清楚,還得有一絲的幽默之處,才是真正的「說話」呀!
參與完這場活動,我也要大聲說:「我要當老師!我要改變教育界!我要創造新教育!」信不信由你!我要成為超越達人!

高雄岡山國中 吳家昌

謝謝巧克力帶給我們開心,還有我們不知道的問題喔!你好帥!

我知道有夢想要靠自己,不是靠別人。有夢想才偉大,謝謝你們帶給我們有不知道的答案喔!也謝謝你們的工作人員、謝謝巧克力帶給我的知識,在這裡感謝大家讓我們知道一艘船有多少錢,還有裡面有什麼東西結果好多喔,謝謝攝影師喔~還有大學長~大姐姐喔~

高雄岡山國中 宋雨柔

我很開心今天超越達人可以來我們學校演講,主持人巧克力是我看過最好笑的主持人,真的讓我打開眼界哈哈~~
我很謝謝這次超越達人在我們學校辦這個演講,因為這場演講讓我懂了不少,也讓我吸收了不少。我也很謝謝巧克力讓我們玩遊戲,哈哈!很刺激!
在這裡我要謝謝辦這個活動的學長,還有主持人巧克力,還有幕後的人讓這場活動圓滿結束謝謝你~~

高雄岡山國中 陳柏凱

夢想時時刻刻都在創造,而這之中的努力,全部由自己來做選擇,曾信哲的兒子說:「努力不一定會馬上就有成果,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這句話讓我十分的贊同,朝著自己的興趣發展,做自己的主人,而不是像一隻被別人牽著走的牛一樣,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成為一位超越自己的達人。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