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57 自行車創業達人徐正能 x 台北建成國中 心得大集錦

前進校園
Campus.57 自行車創業達人徐正能 x 台北建成國中 心得大集錦

台北建成國中 紀彥廷

今天的講座很有趣,尤其是徐正能,他的演講很有趣「爸媽說的是對的嗎?」這問題的答案我也不知道,也許是說半對半錯,但我覺得這可能不是正確答案吧!
巧克力說的對,我們可能是小屁孩,但是說巧克力的,是8班啊(剛開始)(所以八班是屁孩),希望未來還能聽到超越達人的演講。

台北建成國中 紀彥孜

哈囉~巧克力~我是今天拍照的同學喔:)
雖然不能坐著聽你們演講,回答問題,但我在旁邊還是聽得很起勁。對於「勇敢追夢與爸媽真的是對的嗎」的主題我十分的感興趣,爸媽不一定是對的,並不是讀書就代表有前途,而是心中要有夢?我想是吧!
不論你當什麼達人,都要認真去喜歡自己的選擇。因為喜歡,所以才有前進的動力!很喜歡今天的演講,也許我還是個菜鳥,還有很多的東西要學,但至少勇於追夢是對的,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聽到你們的演講。

台北建成國中 林加曼

今天活動的整個流程非常順暢也很好玩,這是一個和以往不太一樣的演講,平常的演講都死氣沈沈,但這次非常不同,是個歡樂的場面,不用正正經經地坐好,可以發表自己的想法,現場的音效也讓人整個活躍起來。我覺得今天的超越達人講座讓我對未來更有希望,即使成績不理想,但只要認真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會有出人頭地的一天。

台北建成國中 劉珮琪

今天很開心能參與到這個活動,現在正是我們無助徬徨的時候,而這個活動讓我重新的正視自己的夢想,只要勇敢的去做夢想不是妄想,更不會是無稽之談,在這個活動中更讓自己明白當人年紀越長越不去追夢……比起我們這些國三生,那些國一的學弟妹明顯勇敢的許多,追夢少不了的就是勇敢與熱情 ,不管最後是否實現了夢想但是至少不會後悔。不用老時才來回首感嘆……

夢想人人都有,不過你有勇氣去追嗎?

超越達人中有許許多多不同成功的例子,不過這些共通點就是努力、熱情、認真、勇敢, 當我們無法做到這些堅持時,是否不能抱怨夢想是多麼的遙不可及?而當做到這些卻沒有成功時是不會抱怨的,至少我不會,反而為更加的去省思哪裡可以改進……追夢要的是一股不怕失敗的衝勁!築夢踏實,那夢想不會再是紙上談兵了。

台北建成國中 劉姵萱

演講一開始,巧克力和我們打招呼時,我就已經覺得這肯定一定是一個很棒有去的演講,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

過程中,也不知道為什麼忽然一陣鼻酸,心想:夢想真的能實現嗎?不就是因為可能不會實現才叫夢想嗎?我自已的夢想是能成為像吳寶春那樣有名、能做出好吃麵包的麵包師,從小到大沒改變過,但我家人總不支持我,把這當笑話,說不會有前途,但我又奈何呢?可是聽了這場演講,不知道從哪兒冒出來的勇氣,讓我決定堅持自己的夢想,不管有什麼困難也一樣!

真的,我很少聽到那麽棒的演講,也很高興有超越基金會,能幫助向我一樣的人呦!我很喜歡,喔!不是,是很愛啦!感謝校長爭取到這場演講,也很榮幸能見到徐董呢!

台北建成國中 吳品葳

「成績絕非成功」的終南捷徑,競逐「夢想」的這條路更絕非孤獨,倘若缺乏勇氣、熱血及一顆不向命運低頭的心,又何能向前?聽從自己內心的真正渴望、傾聽靈魂深處的嘶吼。不必照著「人生方程式」走,縱使艱辛、受輿論的影響,也絕不能忘了初衷……我相信,只要相信自己、認真築夢,總有一日能成為自己心目中的「達人」!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