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56 自然農法達人羅文祥 x 苗栗大倫國中 心得大集錦

前進校園
Campus.56 自然農法達人羅文祥 x 苗栗大倫國中 心得大集錦

苗栗大倫國中 高范宇宜

我覺得這是自我國中起最有趣的一場演講,透過主持人巧克力和自然農法達人-羅文祥先生等人……讓大家進一步了瞭解「超越達人」中的達人們,其中我最有印象的一句話是羅文祥先生所講到的,師長也常苦口婆心的那句:「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其實在這之前的國一課程中有提到過籃球好手麥可.喬登,我也是在那時才知道他在豐功偉業之下有著一段不斷苦練的歷史,他學生時代因身高關係一直是以二軍身分上場,但他不斷努力練球和幫助長高,最後終於得到教練的肯定……所以我真的覺得這句話「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很有道理。我也非常喜歡「超越達人」人員與我們的互動和遊戲體驗,真的比我想像中沉悶的演講新鮮多了。

苗栗大倫國中 謝孟帆

今天的活動,令我很驚訝,其實我也不知道有這活動,原本以為這只是沒什麼的演講,沒想到會有這些的驚喜,一開始由巧克力一起討論夢想,說到夢想我的是旅遊吧,到世界各地旅遊並寫下心得,這樣也不錯,或是當個按摩師吧,因為之前被老師說有天賦,還希望真的開一家店呢,夢想是我們對世界的期望,就因為這些期望而激發我們的夢想,我學到了這一點呢。接下來羅文祥老師介紹自然農法,並說了一句話:「成功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然而在求學的過程中,也遇到了許多挫折,也努力的前進,也成就了自己的人生,這種不氣餒的精神是值得學習的。也在活動過程中感到了許多的歡樂,很感謝許多在這活動背後努力的人,我覺得這樣的活動很好,啟發我們的夢想,帶來許多的希望,謝謝你們的付出。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