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54 動畫達人肯特 x 台北西松高中 心得大集錦

前進校園
Campus.54 動畫達人肯特 x 台北西松高中 心得大集錦

台北西松高中 彭郁晴

嗯…其實我以為這次的演講又是像前幾次很無聊地度過,但是這次不一樣,這次我很專注很專注地在聽,因為我很愛動漫!但是第一部影片有說:「興趣能當飯吃嗎? ……」我就很猶豫,因為我很愛動漫之外也喜歡製作料理。謝謝巧克力哥哥的話語激起我的疑惑!

每個人都有追求夢想的權利,或許有些人是被父母毀掉;或許有些人是被親朋好友打擊到沒自信;或許是老師一再的嘲諷讓你沒有追求夢想的權力。我覺得這次演講下來,我很謝謝肯特達人教我們這們多,他很仔細地一一介紹台灣的動漫有哪些,包括他的作品《夢見》!其實當我看見夢見時,我有哭了,因為我很有感觸。
肯特達人,謝謝你,教我們這麼多的細節,你和巧克力哥哥,教會我要勇敢追求夢想。
製作動漫的過程很辛苦,那些配音員和設計草稿的人也很累吧!我要謝謝這些人的努力及辛苦,因為他們讓我們發現了其實台灣的動漫是有希望的。(而且超好看的~~)

謝謝超越達人基金會的每個人,下雨天還急忙趕過來教會我勇氣!教會我追尋自己的夢想和專長!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