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51 網路社企達人馬玉如 x 新北尖山國中 心得大集錦

前進校園
Campus.51 網路社企達人馬玉如 x 新北尖山國中 心得大集錦

 新北尖山國中 鄭丞閔                       

我很高興能聽這個演講,先說聲謝謝,聽完我對自己的未來更有把握更有自信,言語無法形容我對你們的感謝,我會「超越達人」的,成為最優秀的汽機車的維修天才,把你們說的話傳出去,讓下一屆的學弟妹也永敢走出這一步,辛苦了 主持人巧克力、講師馬玉如、詳哥、攝影大哥……謝謝你們!

 新北尖山國中 洪佳伶                       

我覺得這次的講座很有意義,也讓我感到很有興趣 ,各行各業都是人自己創造的,只要按著自己的興趣,並且很有勇氣、永不放棄的精神去完成夢想,只要自己堅持下去,我相信永遠都是成功的,但成功必定要的是時間,花多長的時間就會有多長的成就與經驗,夢想是要去追求的,失敗是邁向成功之路的一步。
馬玉如姐姐照著自己的興趣與夢想、善解人意、助人的心意,是全世界的人都該學習的,幫助那些弱勢的人、幫助那些需要的人,無論賠本什麼的,助人的心情永不毀滅!很值得讓人學習!真的很棒!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