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40 美妝業行銷達人孫希均 x 嘉義過溝國中 心得大集錦

前進校園
Campus.40 美妝業行銷達人孫希均 x 嘉義過溝國中 心得大集錦

 嘉義過溝國中 李易昇                       

首先我要感謝超越達人中帶來有趣又好玩的演講,不管如何……今天演講真是我聽過最好的演講了。

其實現在國中生,煩惱的事情除了成績,還有升學的事情要顧,有時候我們只能照著家長的意見去做,有時候我們可以照自己的夢想去走。但是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挫折難免,但是面對和克服挫折,這是我對超越自己的理解之一,克服過了就是過了,但是在還沒有克服以前不要輕易的下定論,還沒完成你所想要的之前,我們都只是nobody……但是在完成以後,卻有一種完成所擁有的滿足感,並成為自己心目中的somebody,這是我對於超越自己的看法。

在12/12的演講中,孫執行長提到的「把平凡的事,做到不平凡,就是一種超越」,這句話我想的好久還是不懂……什麼是平凡?什麼是不平凡?每個人心目中對於「超越」兩個字的標準不盡相同,對我來說,做好自己、勇敢做夢、用趕去追勇敢去實現,是我對超越的看法。

 嘉義過溝國中 李易昇                       

今天聽了一堂收穫滿滿的演講,聽完從事二十多年美容美髮的孫希均理事長的親身經歷,讓我知道要勇敢去追逐夢想,也要謝謝巧克力為我們帶來毫無冷的主持,還要謝謝超越基金會的每位大哥哥還有大姐姐們為我們帶來完美的演講,再次衷心感謝你們 =))

 嘉義過溝國中 林渝勛                       

星期五下午聽了你們的演講,尤其是孫執行長的演講,讓我印象深刻,是我聽過最感人的演講。從1991~2004從最低層當到最高層,最主要是執行長一直分享你的過程,還有巧克力跟觀眾互動的感覺是最好玩的一次,聽過你們的演講之後我更確定了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要當一名職業的拳擊手,在職場上稱霸舞台,讓我自己也成為一位達人。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