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43 職業運動達人馮勝賢 x 高雄中山國中 心得大集錦

前進校園
Campus.43 職業運動達人馮勝賢 x 高雄中山國中 心得大集錦

 高雄中山國中 蔡宜樺                       

今天的演講很謝謝馮勝賢教練所與我們分享關於他的故事,聽教練說了好多,我當然也都把每句話都聽進去謹記在心,這次的演講讓我更有勇氣去追求我的夢想了!我的夢想是和朋友開一間糕點店,原本的我打算放棄這個夢想的說,因為爸爸的反對,爸爸希望我去從事醫療方面,但我卻想從事餐飲方面,這點讓爸爸感到深深的不認同,好幾次我都試著想讓爸爸去認同我的夢想,但每次總是失敗,在我國一時,我覺得我在繼續堅持這個夢想還有用嗎?好險,今天聽了這個演講,讓我想繼續堅持我的夢想,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想要有收穫當然就要努力,我想繼續練習我做糕點的廚藝!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練習,讓自己朝著屬於自己的夢想前進!只要有努力,就會有成功的那天,我知道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些挫折,人生起起浮浮嘛!但我不怕遇到困難,怕的是我連追求夢想的勇氣都沒有!我很感謝今天的「超越達人」,也很感謝今天的教練,謝謝你們讓我又擁有了追求夢想的勇氣!謝謝。

 高雄中山國中 陳思頴                       

對於這個馮勝賢的演講,我想我更加了解超越自己的意義,也替我增添了更多自信。說來我也有一個夢,那就是個畫家。從小我就很喜愛繪畫,但這是天份,我並沒有特地學習,所以我比任何人都珍惜它。有一次,中山國中要選出幾張美圖,同學勸我去參加,但我卻因為沒有自信,而放棄了這難得的機會,當時我很後悔。幾天後,我在書上看到被選上的幾幅畫。這時我領悟到不是我畫不好,而是我沒有自信去做。我知道這段老天賜予我的人生,就是要我盡情揮灑繽紛的色彩。這次的演講讓我深深的體會到教練的堅持,謝謝您。您的幾句話,打動了我。為了我的人生,我要勇敢超越自己,跨出人生的一大步,讓自己成為一個不平凡的平凡人!

 高雄中山國中 林佳正                       

有的人不適合讀書,而想朝著自己夢想而前進。人因夢想而偉大,聽到馮勝賢教練說著他艱辛的過去,那永不放棄的精神,持續努力再努力,不怕挫折和失敗,勇敢的從失敗點站起來,才能連續獲得金手套。夢想,不是用嘴巴說說,而是要經過許多的過程磨練、不斷的變強,不能半途而廢,不管夢想多麼困難,都要靠自己,從失敗中記取教訓,失敗為成功之母,沒有甚麼事情是自己做不到的,是要看自己要不要做。希望你們再來,中山國中永遠歡迎你~ 聽了馮勝賢教練的過去,那段艱辛的歷程,永不放棄的堅持,不怕失敗,勇敢站起來。不管別人的眼光,相信自己,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雖然身體出生就跟別人不一樣,卻一直不斷的練習,把夢想徹底的實現,也獲得了金手套。人如果要成功,不是嘴巴說說,甚麼都不做,而是要努力。希望你們能再來,因為你們,我不怕失敗。

 高雄中山國中 梁又蓁‎                       

今天在聽的時候我好感動,希望下次還可以來。那我們有更多的理想和夢想也可以完成,自己的未來,也不要去傷害別人。失敗了就不要氣馁,要站起來,繼續往前走繼續,實現自己的夢,不要被別人瞧不起,也不要去傷害到別人。跌倒了就站起來重新出發,最讓別人瞧得起你,也要對自己有信心。希望也可以創造一個美麗的超越達人。

 高雄中山國中 陳品蓉                       

今天聽了馮勝賢教練的演講讓我瞭解了很多事,其實夢想離我們並不遙遠,遙遠的是你有沒有去努力過,馮教練他並沒有因身體上的障礙而去自暴自棄,這種精神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的,讓我覺得非常敬佩。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所以我好羨慕那些有夢想的,因為他們從現在就可以開始努力朝自己的夢想前進,而我卻會比他們要來的晚,現在起我要去好好瞭解自己的夢想是什麼然後開始努力,我很謝謝馮教練來跟我講他的人生故事,讓我感觸良多讓我知道了更多關於夢想的事情。我以馮教練的精神當做目標而努力。

 高雄中山國中 陳佳美                       

對於馮勝賢教練的演講,我想更了解超越自己的定義,也讓我有滿滿的自信心,其實我也有一個夢想,那就是成為一個彩妝達人,能幫大家畫上我自己創造的妝容,可是我不敢畫,可是我今天聽到馮教授的話之後,對我的夢想更有幫助,讓我更想實現願望。

 高雄中山國中 21209                       

今天聽了演講,讓我領悟到了人生不可以輕易地放棄,有書讀不要放棄,可以讀書就繼續讀下去,將來就有工作比較好找。今天聽完了這個演講,千萬不可以放棄自己,要鼓勵自己。謝謝學校可以讓我們聽這個那麼有意義的演講,雖然主持人好幽默,真的蠻感謝主持人阿詳哈哈。

 高雄中山國中 吳昀珊                       

今天馮教練的演講非常勵志,他不因為天生缺陷而自暴自棄,反而把負面事情轉為正面能量這並非一般人能夠做到的,「夢想」人人都有資格獲得夢想,但成功與失敗只有一線之隔,取自於你自己夠不夠努力,自己的未來自己掌握,不由他人幫你決定,各位慢慢的發掘自己的天賦,相信自己你值得擁有夢想,最後感謝超越基金會所帶來精采的演講,和馮教練所帶來的人生故事,我相信經過這次演講一定有更多的人去追尋自己的夢,謝謝超越基金會和馮教練。^^

 高雄中山國中 蔡善新                       

聽完了馮勝賢教練的演講,覺得夢想需要毅力也需要勇氣,如何用興趣去找尋自己的那條路我還得好好的學習,在追尋夢想的路上也許會遭到很多的挫敗和打擊,但只要秉持著夢想,有著堅信的理想,有一天夢想可能就會成功!

 高雄中山國中 洪筠雅                       

很幸運能親自聽馮教練的生平故事,演講過程中,我看見教練他對自己嚴格的要求和永恆的堅持,聽起來容易,但我相信「踏實」的行動真的不簡單!我覺得真的要好好跟他學習。就像剛開始,主持人問我們:我們為何沒夢想時,我想著:因為會考害我們眼前似乎一片渺茫!都是會考啦!但演講結束後想想,就因為會考是一座高牆,才需要我們努力把國中三年的東西學好啊!也許會考的勝負就在於自己的那顆心吧!我們應該記住教練他雖然是個早產兒,甚至須要穿鐵鞋,不過他卻將困境化為動力,努力追夢,完成自己與母親能住在一起的夢想,且直到至今仍然到處做公益、回饋社會,真的是我們的好榜樣,值得我們用心去學習。

 高雄中山國中 李盈慧                       

聽完了馮教練的演講 真的很感動,馮教練就算有身體上的殘缺,但對夢想依然努力不懈。喜歡的名人也有說過,夢想的道路名為堅持,所以會想,別人可以為了自己的夢想,堅持努力,再前往夢想的路上就算跌倒了,還是會勇敢地爬起來,失敗一次,就變得更堅強一次。很謝謝馮教練,讓我對夢想也更加有信心,一定會努力地把自己的未來彩繪的多彩多姿,也謝謝超越達人,讓我們有機會能聽到那麼棒的演講。

 高雄中山國中 蔡怡婷                       

我聽完馮教練的演講後,終於有了一個自己喜愛的夢想,雖然在做這些事的途中或許會遇到挫折和失敗,但我相信只要有信心與勇氣無論是多大的挫折我們一定都渡過,有句話說「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爬起來」,的確我相信只要我不怕失敗,克服我自己心中的恐懼一定也能像馮教練一樣當個願意努力的人,自然的成功也會離我們越來越近啦!!^^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