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39 房屋仲介達人張華雄 x 台北五常國中 心得大集錦

前進校園
Campus.39 房屋仲介達人張華雄 x 台北五常國中 心得大集錦

 五常國中 李國嘉                         

首先我要謝謝超越達人來我們學校演講,這場演講真的對我感觸很深,謝謝巧克利及泰迪熊老師為我們做這麼棒的演講。你們說要朝著自己的興趣走,並自行設計實踐的規劃。我是讀美術班的,我不是被父母逼的,這條路是我自己選擇並規畫完成的,在努力的過程中遇到了許多困難,像是班導及許多朋友一直叫我去讀其他國中,這時我就放下了一個結「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沒好好把握」,我幹嘛要聽他們的,美術是我自己的興趣,如果不好好把握這次機會,難道要叫我在等國中三年嗎,我不要!

考試時壓力非常大,一想到不成功便成仁我情緒就來了。但是勇敢的、大膽地去做,盡情地揮灑我的筆oh baby這才是我想要的,撕榜撕到第二志願,雖然心情有點不適,但心想可以利用這三年把之前的分數要回來 未來是我要自己創造的。今天你們團隊及張老師的演講真是讓人可以回味無窮,希望你們可以利用演講去感化更多人,謝謝你們讀完我又臭又長的發言。

 五常國中 伍冠熹                         

我覺得張華雄老師他能當上房屋仲介達人是靠他的熱情、耐心還有客人對他的信任而且還要早上七點到公司,凌晨才回家,有時候他還要帶他的家人和公司一起去應酬,不過張華雄老師有找到自己的熱情並且去激發他的熱情,是一位值得大家尊敬的人。

 五常國中 歐羽媗                         

其實進來看到學弟們發感想滿開心的,在他們七年級就能聽到那麼好的演講更早學著尋找自己的興趣和專長,書要讀但興趣更重要吧我想。不然等到九年級不知道自己的興趣在哪、未來在哪,即使大學畢業博士碩士都畢業了,也不知道意義在哪。興趣找到了也要堅持不能半途而廢,這陣子遇到升學的問題也是因為家人…得不到他們支持其實滿無力的…但我要繼續努力得到他們支持!

每個人都有夢想,而勇敢去實踐的人卻很少。我不愛讀書成績很爛,但我喜歡美容美髮、喜歡表演、喜歡唱歌跳舞,我想當勇敢追夢的那個,而不是只用想的。成績不代表一切、不代表你的未來,不要怕辛苦,人生是自己的要活的開心、活的精彩才不會遺憾。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謝謝超越基金會和張華雄老師來到五常國中,大家應該都學到很多,希望你們能再來=)

12/12本校校慶歡迎你們來,國樂社吉他社街舞社都有表演,這是我們的興趣也可能是是追夢的一小部分不嫌棄的話就歡迎來看一下吧。

 五常國中 張雅琇                         

今天的演講,讓我知道了夢想,當有夢想的時候,就要勇敢去追。常常想,現在不就是讀書,讀書能有什麼夢想 ,然而我也沒去多想。聽了今天的演講,才知道原來夢想是很重要的,沒有了目標,自然而然就會失去方向,到頭來,努力也是白費的,到最後還是一場空,謝謝你們今天告訴我們,這麼重要的事,也讓我開始找尋自己的興趣以及夢想,謝謝!

 五常國中 陳若昀                        

對於最近的夢想,我覺得沒有很特別,我的夢想是我要去日本當藝人,但是還有一個離我比較近,就是考上師大附中。對於這些夢想我之前就規劃好了,一步一步的,不過除了師大附中,我還想考台大。

試過很多方法,我覺得如果要把成績拉上來,腳踏實地的讀書還是比較重要的。雖然以前都自認為不需要讀書,可是升上3年級之後感覺完全不一樣了,除了壓力、考試、還有父母的期望。
這些東西真的很可怕,但是我還是決定放手一搏,能否實現這個夢想 在5個月就會揭曉了。

我覺得對於昨天的演講,泰迪熊大哥前面那些去國家旅遊的照片雖然很令人羨慕,但是我知道那些都是努力過後的贈品,在還沒努力前就先羨慕,那是妄想,努力過後的叫夢想。

 五常國中 呂家全                         

我覺得夢想很重要,人都要有夢,如果想要實現,只有努力,懶惰的人是不可能實現他的夢想的。俗話說的好:「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要成功,只有努力。也許很多人都不能肯定你,但是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也許過程很累、很麻煩,至少你還有去嘗試過。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