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35 遊戲動畫達人謝春未 x 彰化田中高中 心得大集錦

前進校園
Campus.35 遊戲動畫達人謝春未 x 彰化田中高中 心得大集錦

 田中高中 Jiahui Liao                       

今天下午去田中高中國中部的活動中心聽一個演講,這個演講是「超越基金會」辦的演講,這個演講在講夢想是什麼?我聽到有人說要當翻譯者,有人要當快遞,有很多人的夢想都不同,就像我我的夢想是想當歌星,因為我熱愛唱歌,又很喜歡聽歌,當媽媽問我說夢想是什麼?我說我的夢想是當歌星,媽媽就說「嗯…好,好好的實現妳的夢想吧!」我聽了覺得很開心,因為我的夢想得到媽媽的支持,所以我就想好好的往當歌星這方面發展吧!夢想要的是勇氣吧!一但你有勇氣的朝向你的夢想前進時,你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今天也聽到了一位阿姨,她是做動畫遊戲的,我在想做動畫的都會很辛苦吧!但聽到這位阿姨的話以後,夢想只要你堅持到底,你有可能就會達成你想要的夢想了。我也很謝謝「超越達人」今天的演講,謝謝你們,辛苦你們了。我一定會朝向我的夢想進,總有一天夢想會實現的。

 田中高中 林家丞                         

今天下午「超越達人」去了「田中高中」 ,主持人是巧克力 ,聽說他們已經前進了35個校園,今天我覺的非常高興「超越達人」能到我們學校,今天巧克力問我們說我們想當什麼達人,這時我們班的一位女同學說他要當英文翻譯達人,又有人說他要當陣頭達人等等......之後又請了「遊戲動畫達人-謝春未」小姐,她為我們講解她跟台灣的團隊去外國跟外國人約會,和簽約,她還說最近有製作一個《HERO 108》的創作還分享了《天下雜誌》的文章。

 田中高中 張惠筑                         

今天很高興「超越達人」能來我們學校「田中高中」做演講。
今天巧克力「叔叔」問我們:我們夢想是什麼?
當時我一直在心裡思考,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以前我很少會去想我的未來會是怎麼樣,就算對某些事物有興趣也不會多想,但經過今天謝春未老師和巧克力叔叔精采的演講,讓我在這一個半小時中漸漸了解我可以去發揮哪些專長,把我的「熱情」注入其中。
我的興趣其實跟謝春未老師一樣是畫畫,但和那些經過從小培養的人比起來根本沒有甚麼,因此不會去多想甚麼,但今天聽完演講回教室時和我滿要好的朋友卻突然問我:你的夢想是什麼 ? 在當下我回答不出來,但她卻突然冒出一句話說:妳不是喜歡畫畫和動漫,或許妳可以朝那方面去發展。
當時我恍然大悟,對!我可以朝那方面努力!雖然一路上或許會跌跌撞撞,但跌倒了,只要再站起來,雙腳在穩穩的踩在地上,重新出發。
未來的某一天我一定會成功的!!!
P.S 我想問謝春未老師問題,就是:在老師從開始這份工作到現在有沒有過哪些挫折、失敗或有沒有 曾經想要放棄呢?

 田中高中 周妤靜                         

今天超越基金會來到田中高中演講,讓我了解很多事情。
在那麼多所學校,我們這麼幸運的被抽到,聽到好的演講。
今天聽到了很多人的夢想,雖然我還沒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但慢慢找,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讓自己可以把自己的熱情投注自己的夢想上。
找到了自己的夢想,再怎麼辛苦也會一直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
因為追求自己的夢想,你努力的達成它,是件很令自己開心的事情哦~
謝謝超越基金會的演講,希望可以再次聽到你們的演講哦:) 

 田中高中 謝琬玲                         

今天超越達人來到我們「田中高中」,讓我們很榮幸能夠與超越達人一起同樂,謝謝你們帶來許多禮物和一些關於我們未來夢想的知識。經過了這一場演講,讓我知道很多很多知識,讓我知道未來可以做什麼,今天真的很開心:)))
今天的謝春未阿姨講的很有趣:)
看的短片也很好玩……希望以後還有這種演講,今天最後好開心,拍照好好玩:)

 田中高中 Pa Shan                        

今天是103年11月13日星期四,今天下午的五、六節,是我們的班會和聯課,我們這兩節課去聽超越達人的演講,有一位叫巧克力,跟我們介紹「夢想」,還有一位叫謝春未的講師,跟我們講了許多她過去的事情,讓我很感到,聽玩這90分鐘的演講,讓我知道我以後的夢想是什麼了,真希望下次妳們可以再來!!

 田中高中 林欣蒂                         

「超越達人」的演講真的蠻讚的,只是我們班今天沒尖叫真的很弱,哈哈哈!還害我跟巧克力要求「第二次」丟臉死了!原本說好的紙膠帶,打開卻是老伯伯還有對話框框的小印章,但還是很喜歡喔!現在的我……沒有任何夢想,但是我會為我自己找到適合我,我想要的夢想。

這次的演講讓我了解了有更多人生方向可以選擇,我們可以傻傻地過每一天,也可以很充實的過每一天,我們才國二,還有許多可以成長的空間。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可以上台,真的沒想到我們可以贏32個班,今天才知道205真的還是很棒~~
謝謝謝春未老師‬今天講了這麼多她的過往生活給我們聽,我第一次唸您的名字我就唸對了喔,哇哈哈!我沒有看成「末」之類的唷:))
謝謝你們能來田高跟我們互動。

 田中高中 許雅琪                         

「超越達人」的演講超讚的!
對我來說,夢想是我一生不可少的事情。人一旦有夢想就一定想要把他完成。或許現在的你沒有夢想。但沒關係。只要你有勇氣、努力 一定可以找到自己想完成的夢想。今天的春未姐姐,說得這些話讓我領會到一些事。像是如何知道未來應該怎麼辦之類....而對我來說勇氣也是不可或缺的東西。人如果沒有了勇氣那要如何完成自己的夢想、這次的演講讓我學會很多,也感謝超越基金會。

 田中高中 黃沄苙                         

田中高中一開場就以泰雅族的祭典舞來歡迎「超越達人」,好精彩啊,謝謝辛苦練舞的同學們和大老遠開車過來的謝春末阿姨!!! 今天遊戲橘子的動畫創意總監謝春未「謝姐」說:「現在還找不到方向沒關係!重要的是要不斷地去尋找,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充滿熱情,想要做的事!」有新的想法,可以和朋友、長輩分享喔!
有很多所學校在爭超越達人來學校演說,我很高興我們學校有這個榮幸被你們選到 ! ! [>3<] ! ! 雖然我們班沒被拍到但我為學校感到光榮,我聽了許多未來將要做甚麼? 目的是什麼?勇氣又是需要必備的是甚麼?我們將來也許會面臨許多困難或許是許多問題??都是我們需要面對的,所以一定要有一定的目標去前進這樣才會有好的方向 ! ! ! 

 田中高中 黃凡芸                         

聽完今天的演講之後,我覺得今天是我從剛進國中到現在最開心的一天,因為聽完今天春未阿姨的分享之後,我想通了,我決定不要再把自己束縛在一個框框,關閉自己,要開始「做自己」,不管是在各種場合還是學校,不用因為害怕,或是害怕別人的指指點點或責罵,而喪失了可以好好表現自己的機會,從今天起,我要「做自己」!

我的家人都不支持我的夢想,說我只會說都不會做,以前我都認為,夢想都會在大人的手裡,直到今天聽到主持人說要勇敢追夢要對自己有信心之後,我突然醒了,原來是我自己沒有勇氣和信心去追夢,又不喜歡和自己競爭,所以我的夢想才會容易破滅,從現在起,我要與我自己競爭,促使自己與夢想更進一步!

 田中高中 陳湘誼                         

超越達人星期四到了田高演講,帶給大家很多歡樂,提升大家的勇氣,也讓我們思考了自己的未來。「超越達人」讓我知道:超越自己便是達人,並不是做到人群裡最好的,才能稱之為「達人」。感謝超越達人讓我能更勇敢的跨出人生的每一步。

 田中高中 洪茹茜                         

今天的演講,使我獲益良多,我把這些訊息帶回家傳遞給爸爸媽媽,告訴他們,我的夢想是當一位歌手,把夢想放的越遠,越容易實現,因為當別人在嘲諷你時,也等於是在刺激你,激發出你的潛能,讓他人對你刮目相看,證明你是個不敗之者,當遇到障礙,記得今天巧克力叔叔說的要有勇氣,突破瓶頸,千萬不要事半功倍,而要以堅定的自信來捍衛自己偉大的夢想,沒有辦不到的事,只有願意跟不願意,不要小看自己,每個人都是有可能的。夢想的決定權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最強大的敵人就是自己,不斷的挑戰自己的極限,相信大家都能成功的。加油!

 田中高中輔導組長 楊易昇                     

感謝超越基金會帶給田中高中另一種完全不同感受的講座,一個完全屬於孩子的講座,一個充滿歡樂氣氛的講座!

或許短短的兩小時無法讓孩子認識所有的職業及達人,但是謝春未老師、蘇巧慧執行長、巧克力和超越團隊給了孩子及老師們一個震撼的感受就是「態度」,常常和學生提到「態度決定高度」,然而學生往往無法體會,超越達人現身說法,我想大家都完全體會到了。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