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28 網路社企達人馬玉如 x 台北市木柵國中 心得大集錦

前進校園
Campus.28 網路社企達人馬玉如 x 台北市木柵國中 心得大集錦

 木柵國中 張巾龔                         

那天天氣真不好,音響效果也沒出來,但是各位達人和主持人巧克力的聲音和帶給我們歡樂,以足夠讓可以回憶一生了,雖然我還沒有確定我的未來,和要當哪一個達人,但經過這一次小小的活動,我可能以經向達人更前進了一步,也讓大部分的人暫時忘了考試的壓A:謝謝你們的一些話激勵了我們

 木柵國中 陳安竺                         

那一天雖然天氣不作美,但那熱情及歡熱的氣氛是在心中永遠忘不掉的!
而!經過那場精彩的演講後,也慢慢地從自己中找到了自己的興趣和專長,也從中發現許多人無怨無悔地在為自己的同胞付出,無論是在金錢或是精神上都令人敬佩。
也謝謝你們帶給大家的歡樂,使我們短暫地忘記,考完試那種驚恐的氣氛。

 木柵國中 黃瑄翎                         

昨天超越達人玉如姊姊來我們學校做演講,聽到她的演講,讓我覺得我更有勇氣去尋找我的夢想,而且巧克力哥哥也很幽默,玉如姊姊也是,跟之前所聽過的演講完全不一樣喔!玩遊戲的時候,更是讓我們興奮不已,因為真的太有趣了,還有同學們的笑聲跟對話,讓整個風雨超場熱鬧起來了呢!希望你們下次還能再來喔!

 木柵國中 楊靖蓉                         

聽了馬玉如姊姊的演講,真的很精采!介紹了她自己的人生經歷,難免都會遇到一些挫折,但都要努力的去克服它,不要氣餒。聽了這番話我想收獲許多!(馬玉如姊姊的網站好棒喔~~~)巧克力主持人說話也很幽默風趣~還進行了幾個活動,「超越小學堂」,頭腦裡又吸收了一些知識,說到了夢想,目前我也沒有明確的目標,但我喜歡畫畫,也希望我能找到自己內心的目標(0.0),之後還進行了一些班級競賽,雖然我們班沒有拿到獎品,但這場演講對我們獲益良多,讓我們了解了一些生涯教育……等,也帶了很多的小獎品,我也會更努力地追尋我的目標,也謝謝馬玉如姊姊跟超越達人的團隊。

 木柵國中 夏翊剛                         

今天超越達人來到木柵國中,巧克力主持人說話很生動有趣,帶動了剛從睡意醒來的大家,熱情的巧克力主持人告訴了我們每個人都要有一個夢想,我的夢想是想當一個廚師達人。巧克力主持人給我們學校做超越小學堂,我從小學堂學到了很多知識,也知道新聞上報導的不一定是正確的。

今天超越達也帶來了一位神祕嘉賓,是一位網站的達人--馬玉如姊姊。
馬玉如姊姊說,她的夢想是幫助別人,於是就創辦了「贈物網站」。我覺得這很偉大,既可以幫助別人,又可以不浪費物資,是個很環保的做法,所以我很喜歡這個網站。

聽了今天的超越達人的演講,我知道成為達人需要星期一到五待在自己喜歡的職業上5年,便可以成為這個職業的達人,所以我要繼續朝向我自己的夢想發展,當一個厲害的廚師達人。

很感謝今天超越達人來到我們學校,讓我學到知識、認識一些達人,也送我們學校很多獎品,更讓我知道夢想是一個重要的東西,並讓我不輕易的放棄自己的夢想,也謝謝馬玉如姊姊得演講,讓我知道有贈物網的存在。
我會更努力的完成自己的夢想。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