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20 創業達人洪佳吟 x 花蓮海星高中 心得大集錦

前進校園
campus.20 創業達人洪佳吟 x 花蓮海星高中 心得大集錦

 海星高中 王鈞賢                         

我是來自海星高中高一的學生。
今天聽完兔子姐姐跟巧克力哥哥的演講,讓我獲益良多,也讓我對未來更加有信心。在現階段,我想多嘗試、多碰撞,找出自己的喜好,並實行10000小時法則精進自我能力、回饋曾經照顧我的人、回饋社會。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自己比較喜歡與人接觸。
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像巧克力哥哥、Foufou姐姐一樣,在社會上發光發熱。

 海星高中 詹信基                         

我是海星高中普ㄧ信48號詹信基。
我很高興看到現在還有一群人在位年輕人的夢想打拼,而不是在立法院裡面超來吵去 ° 他們吵一吵, 就算服貿沒過,我們實現夢想的過程中還是一定會有困難,遇到挫折。就算服貿過了,我們只要有跨過困難的能力也一定可以完成夢想。 另外這一次的達人--洪佳吟,他演講時,好像都把困難帶過而已,可是我想,他在被家人反對時,和白色衣服退褪色時,一定有很多猶豫和徬徨,可是他都走過來了,所以她才完成夢想。希望你們還可以再來,告訴我們更多實現夢想的方法和故事。謝謝你們。

 海星高中 陳蓉                          

創業達人洪佳吟小姐,其演講內容,讓我身深刻的體會到,某些人的成功是因為他們抓住了自己的方向,突破了種種的難關,才能達到成功的境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但是很少人會往自己的夢想邁進,因為大部份的人認為空有理想,沒有雄厚的資金做後盾,是不切實際的想法,所以他們要跨過第一步時,往往都被失敗擊倒而失去信心。不過有一句話可以讓我不會迷失方向,就是「想做就去做吧!哪怕已經八十歲了」。這句話對作家渡邊淳一來說是很有意義的,因為這句話讓他放棄當醫生,選擇他最喜愛的寫作。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