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23 電競達人張軒齊 x 新北市義學國中 心得大集錦

前進校園
Campus.23 電競達人張軒齊 x 新北市義學國中 心得大集錦

 義學國中 孫政廷                         

今天這場演講聽到了電競達人張軒齊的職業分享,他以前也喜歡打棒球,但是國中就放棄了,我跟他也喜歡棒球,我現在也在決澤該不該堅持自己所愛的。聽到了達人自己的分享,讓我知道要有勇氣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勇敢追夢,爸媽反對的話,要為自己設限,讓爸媽放心。

今天的演講主持人幽默風趣,讓我們非常開心;執行長也分享了很多事情,這場演講非常有意義,希望超越基金會可以讓全臺灣都知道這場演講!!

 義學國中 羅珮瑄                         

今天聽了你們的演講我覺得很開心尤其看見了張軒齊我有時假日也會在電視看電競比賽所以知道他。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每一個人都可以超越自己,也讓我知道我該如何前進我的夢想,我的夢想是以後要當一個航空業的地勤人員,為此我現在也在努力學相關知識唷!謝謝你們來學校演講,希望有機會我還想聽你們的講座!

 義學國中 唐彗凱                         

那一天,舞台上的熱情讓潮濕的空氣沸騰了。

原本就已悶熱的水氣飄盪,在我身旁被激起一波波浪潮,恣意的掀起了開端的狂野。

屬於那個人的故事,被一一訴說。
「──又是一樣的故事。」本來的我還這麼以為,這樣的思緒卻在剎那間被顛覆了。
確實,這又是一個「走出另一條路」的故事。
要成為一項成功的職業自然必須有所付出,這個我也了解,但是當聽到一天十個小時的練習量時,我還是驚嘆了,這是多麼可怖的數字呢?
只是想像,也讓我為之退卻。
就算是最喜愛的事物,要如此長時間的接觸,確實也必須要有足夠的耐心與毅力。
當休閒興趣變成了工作義務,究竟該如何調適呢?怎麼樣才不會對它感到厭惡?
這是許多人無法做到的,而這個故事,描述了一次成功的堅持。
──是多麼的令人欽佩。
我將我的興趣當成目標,也一直默默的為這個目標奮鬥。
他的故事如同一股暖流,緩緩的滲透了四肢百骸,蔓延、再蔓延,直到心中的每個角落被這股微微的暖意填滿。

在心中的片隅,我會記住這個故事,未來某一天,或許我會為自己的目標感到迷惘,也或許會喪氣,或許會幾乎快要放棄。倘若如此,我會憶起這個故事,憶起它為我帶來的希望與支持,直到我終於再次擁有勇氣,能夠踏出躊躇的那一步,然後到最後──

站上我心中的那一個終點。

 義學國中 朱怡蒨                         

聽了電競達人張軒齊的演講,讓我受益良多!原來課業和興趣是可以並重的,雖然母親反對,但他卻也能夠用行動證明拿下獎項,證明『我可以』進而得到母親的認同。我了解到,興趣固然重要,但能不能當作未來的職業又是一回事,在他被大學踢出來的時候他思考了這個問題,開始為夢想設限,讓起初的兩年是他前進最快的時候,一直到現在第五年了,繼續在台灣發展電競產業。還有,保持熱情是最重要的事。當目標不能實現的時候,我們就放大自己的目標從裡面去尋找,也許能發現不同的精彩!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