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6 電競達人張軒齊 x 嘉義東石國中 心得大集錦

前進校園
campus.6 電競達人張軒齊 x 嘉義東石國中 心得大集錦

 東石國中 戴伯翰                         

關於這次的活動讓我發現:原來成績在班上不怎麼出色的我也可以運用我的專長或興趣成為達人。電競達人-張軒齊讓我知道我們心目中的電競選手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樣,而是每天14小時的訓練,光是這樣我相信一大部分的人對-我要成為電競選手-這個念頭給打消了,軒齊讓我知道玩電腦只是用來消除課業壓力而已,也讓我知道選擇好的選擇和壞的選擇是需要思考的,人生是需要一直思考的,因為若選擇到壞的選擇那則是會影響人生的,所以這次的活動軒齊讓我了解了許多事情-思考、溝通、學習、選擇。

 東石國中 陳俊傑                         

今天下午的活動!我受益良多~
其實每一種行業都有許多達人!
雖然人人都想成為達人
可是我們也要想想如何成為達人
就像今天 電競達人 “帥哥”張軒齊
所說的平均一天14小時練習量你受得了嗎??
所以我希望我們都能成為達人中的達人!加油~
其實在電視上已經看過Soba今天能看到本人更加興奮~嗚~~~~
好希望可以拿到「超越達人」DVD
謝謝進超越達人蒞臨東石國中!!

 東石國中 龔書玄                         

今天很高興能參與電競達人-張軒齊的演講,也非常感謝巧克力這麼賣力為我們主持,在一開始短片裡面有問到很多問題『成績好就有出息嗎? 什麼是有用的人? 追求流行有錯嗎?......』在短片中出現的問題似乎全都是我心中的疑問,或許成績好不一定有出息,但對一件事來說終究要努力才會有好結果,不能只是靠天份,人家常說:「成功是百分之一的天份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相信電競達人-張軒齊也不完全是靠天份,其中還是有努力才有今天成績,電競達人-張軒齊今天也說到每天要練十四個小時,那對我們來說根本是天方夜譚,他的眼睛也受到極大的傷害,各行各業都有他的好壞,今天我也學到很多東西,行行出狀元,只要超越自己,就是達人。
在此感謝超越基金會的執行長-蘇巧慧以及超越基金會的工作團隊!!

 東石國中 吳韋良                         

謝謝超越達人和張軒齊,這次來到我們東石國中分享了成為電競選手以及賽評的過程,和與爸媽溝通的重要性。其實我就是LOL-AD 3殺5死13助攻的那類"新手"嗚嗚嗚~但是如果有興趣成為電競選手的話,會聽軒齊的建議的,希望軒齊也能像徐展元一樣,成為家喻戶曉的賽評!!

 東石國中 蔡昀庭                         

我參與完這次活動已後,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張軒齊電競達人,軒齊達人說了他許多人生的經驗,我印象最深的是在軒齊達人選擇人生的路,為何他能放棄當初輔大的法律係,選擇一條看似沒有前路的門,然後當上電競顧問呢?我想是因為軒齊達人選擇自己所愛勇敢向前,這個例子就有點像美國亞裔的林書豪,放棄美國一流的哈佛大學,選擇自己所愛(籃球),一直堅持、努力、勇敢、一路向前,才有今天的林來瘋。就像先人說的(人生要不斷冒險),還有某個廣告說過(不做不怎樣做了很不一樣),所以我這次參與了超越達人的活動,我學到了選擇自己所愛的工作、興趣很重要,就算這條路有多砍苛、多嚴厲有多少絆腳石,絆倒我!我也一定會在爬起來!就像小時候學走路一樣努力,我也常常告訴自己一生有多少的貴人幫你,將來別人若有困難的時候就換你幫他,所以要學習超越達人的精神,到處演講幫助許多學生與世人,謝謝你!超越達人因為有你們這些長輩讓晚輩我有所啟發,謝謝你們!謝謝張軒齊達人!謝謝超越達人!謝謝蘇巧慧執行長!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