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22 花藝達人Jasmine老師X製作聖誕花圈傳心意

超越生活
Class.22 花藝達人Jasmine老師X製作聖誕花圈傳心意

每年到了十二月,很多店面就開始佈置聖誕節的擺設,讓人就算沒有過節的習慣,也可以感受到這個節日特別的氛圍,為了讓學員們在家中也可以感受到過節的氣氛,基金會特別邀請花藝達人─Jasmine老師來教大家製作聖誕花圈。

Jasmine是著名的花藝老師,之前曾在花草雜誌擔任編輯,後來覺得自己對花草的熱情,被工作壓力消磨掉了,於是便辭掉工作,從單車花店做起,每週五都會在淡水賣小花束,因為她的作品都非常精緻,後來應客戶要求,她索性開班授課,每次她的花藝課程在網路上只要一公告,隨即秒殺額滿,因此這次基金會能邀請到她,實在非常難得。學員們對自己親手製作花圈,也感到躍躍欲試,十分期待這次的課程。

Jasmine先介紹今天的花材,有大銀果、松果、諾貝松、棉花、法國白玫…等,今天的材料都是可以耐久放的花材,即使過了聖誕節,花圈仍可以持久擺放。Jasmine示範以藤圈為基底,將這些花材修剪後,用熱熔膠固定在藤圈上。她把一些大原則教給學員,其它就希望學員們可以自由發揮創意,製作各種花圈樣式。因此學員們紛紛卯足了勁,在花圈上盡情揮灑自己的想法,將一個個平淡無奇的藤圈,妝點成盎然繽紛、生氣蓬勃的美麗花圈,讓對話空間頓時生色不少,也沾染了些許聖誕歡樂的氛圍。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