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154 蘇巧純:現代科技的魔術師

達人現身講座
Talk 154 蘇巧純:現代科技的魔術師
2016/11/11
高雄大灣國中
  • 超越達人:蘇巧純(23Design總監)
    從小就興趣廣泛,同時是各項比賽常勝軍,從台大動物系畢業後,發現自己喜歡應用面更甚學術,回憶起從小看到大的迪士尼動畫與從小就喜歡的設計,決定走上互動設計之路,並結合先前所學,以跨領域的視野,設計出各種協助重要訊息傳遞的方式。
  • 超越達人公益計畫
    讓孩子看見未來,為國家培育人才。十二年國教核心理念為「提供每一個學生適性發展的學習機會」,然而國中生學輔導機制仍偏向性向測驗,關於個人未來職涯想 像的提供嚴重不足,因此縱然實施新制,事實上對升學方向、生涯規劃並無太大幫助,孩子對未來的想像仍舊狹隘,間接導致大學培養過多無法與產業接軌的人力, 加重臺灣不斷惡化的失業問題。

    「超越達人」公益計畫正是超越基金會試圖對上述惡性循環提出的解決方法。目標是開拓臺灣青少年的職業想像,即早發現自己的興趣與能力,選擇適合的職業生涯,充分發揮天賦才華,進而加強國加人才競爭力。
     
  • 了解達人現身講座:https://eball.tw/super-expert/1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