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107 巧克力:用故事翻轉世界

達人現身講座
Talk 107 巧克力:用故事翻轉世界
2015/10/07
台中至善國中
  • 超越達人:巧克力(超越基金會副執行長)
    從事說故事領域工作已十年,從巧克力哥哥蛻變成巧克力校長。始終相信,生活中到處都是故事,只是等待著大小朋友去發現。每年企畫及主持多場重要故事活動,更擔任各大企業口語訓練的講師,巧克力校長持續用故事帶給大家向上提升的力量。
  • 超越達人公益計畫
    讓孩子看見未來,為國家培育人才。十二年國教核心理念為「提供每一個學生適性發展的學習機會」,然而國中生學輔導機制仍偏向性向測驗,關於個人未來職涯想 像的提供嚴重不足,因此縱然實施新制,事實上對升學方向、生涯規劃並無太大幫助,孩子對未來的想像仍舊狹隘,間接導致大學培養過多無法與產業接軌的人力, 加重臺灣不斷惡化的失業問題。

    「超越達人」公益計畫正是超越基金會試圖對上述惡性循環提出的解決方法。目標是開拓臺灣青少年的職業想像,即早發現自己的興趣與能力,選擇適合的職業生涯,充分發揮天賦才華,進而加強國加人才競爭力。
     
  • 了解達人現身講座:https://eball.tw/super-expert/1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