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16:嗨,寶貝

國片衝衝衝
movie16:嗨,寶貝
2011/12/10
超越基金會 對話空間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60號10樓(南京東路 伊通街口) 交通:近蘆洲線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走路三分鐘

 

根據兒福聯盟的統計:「2010年度共接獲585通出養諮詢電話,平均每一天就有1.6通無力撫養自己親生骨肉而需要出養孩子的案例發生。」然而,在少子化的台灣,願意收養小孩的家庭卻也越來越少,甚至有收養家庭的數量少於等待被收養的兒童人數的現象。為了推廣國人對收、出養議題的正確觀念,兒福聯盟推出《嗨!寶貝》紀錄片,藉由四個故事:一對長年盼子的夫妻、遺棄路邊的小女嬰、陪伴等待出養兒童的寄養保母、準備被送出國的台灣孩子,呈現收出養家庭經常會面臨的議題,用畫面證明,即使沒有血緣關係,人與人之間也有無法割捨的情感。

為了支持這項善舉,超越基金會特別在12/10(六)下午四點到六點,在基金會「對話空間」舉辦《嗨!寶貝》紀錄片放映活動,並邀請兒福聯盟社工及本片導演黃嘉俊出席與觀眾對話,希望透過影片內容的傳達,讓社會大眾擺脫傳統思維,看見鏡頭下收出養家庭那超乎血緣關係的情感,邀請您一起用心體會、用力感動!

 

播放影片:《嗨,寶貝》

  • 時間:12月10日(六)
       pm4:00-6:00(片長60分鐘)
  • 地點:超越基金會 對話空間
  • 與談人:
  • 免費入場,座位有限,
    請儘速向超越基金會許小姐報名
    Tel:2516-128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