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6 做陣遊玩咚咚鏘 音樂同樂會

超越寶貝
Happy.6 做陣遊玩咚咚鏘 音樂同樂會
2013/01/20
超越基金會 對話空間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60號10樓(南京東路 伊通街口) 交通:近蘆洲線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走路三分鐘
  • 活動名稱:[親子活動] 「做陣遊玩咚咚鏘」 音樂同樂會
  • 活動內容:
    這一次的超越寶貝活動我們邀請知名歌唱詮釋指導魏世芬老師,幫孩子們策畫有趣又好玩的音樂課程,聘請音樂劇「隔壁親家」女主角之一,也是現任「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成員的鍾筱丹老師,在活動中希望透過簡易的遊戲、音符的律動與環保樂器的製作,帶領孩子們進入魔法般的音樂世界。
    歡迎大人小孩一起來同樂喔!

 

  • 上課時間:2013/1/20 (日) AM10:30~PM12:00
  • 適合對象:建議學齡前兒童,4~6歲最佳
  • 參加人數:20人以內 
  • 費 用:每人350元(含道具材料費)
  • 活動地點:超越基金會 對話空間
  • 講師簡介

鍾筱丹                            

1993年啟蒙於謝艾潔老師,同年考進藝專主修聲樂,師事何康婷老師。
1998年以主修第一名畢業,同年於「十方樂集」舉辦聯合音樂會,以及在畢業巡迴中於社教館獨唱演出,畢業後順利插大進入中國文化大學,主修聲樂,師事成明老師,2000年於演奏聽擔任獨唱演出。任「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團員約五年之久,在團期間隨團至澳洲、美國、土耳其、以色列、澳門、匈牙利等國參訪演出,收穫良多!
重要作品

2003年台北市立社教館文化活動中心開幕活動中參與演出「永遠的鄧麗君」紀念音樂會,由公共電視台全程轉播。
2006年參與「台北愛樂劇工廠」《兒時情景》音樂會之戲劇演出。
2008年參與《上海‧台北─雙城戀曲》演出,巡迴台北、新竹、高雄與上海等地演出。
2009年參與《上海‧台北─雙城戀曲》再度加演,巡迴台北、高雄與上海大劇院演出。
2009至2012年參與「音樂時代劇場」《隔壁親家》 飾李連治。
2011年參與台北藝術節-廣益基金會製作 《美麗的錯誤》 飾守護天使。
2012年參與參與「音樂時代劇場」《東區卡門》 飾黃昭娟。

活動成果

Happy.6 開拓寶貝們的音樂創造力

睽違已久的超越寶貝活動,又在歲末年終展開,這一次我們邀請知名歌唱指導─魏世芬老師企畫,並由著名演唱家─鍾筱丹老師擔任課程講師,為大人小孩們舉辦一場「做陣遊玩咚咚鏘」的音樂同樂會,...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