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32 漫畫達人-蠢羊

職場體驗
No.132 漫畫達人-蠢羊
2024/04/22
888無限創意空間(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88號8樓之1)

美術系畢業的蠢羊,國中因同儕影響報考美術班,意外發現自己擅長畫畫,同時結合喜歡說故事的興趣,最終選擇透過漫畫媒材創作,然而經歷無數次投稿退稿的工作挫折後,看見高雄氣爆多位消防員殉職獲取靈感,催生警消職業漫畫大獲好評,努力用可愛故事闡述需被關注的社會議題。

  • 人:高中、大學皆就讀美術系,因喜歡說故事結合畫畫興趣,立志成為一位全職漫畫家。      
  • 達:職業漫畫《火人》銷量突破萬本,也曾幫蔡英文繪製漫畫與貼圖,獲得 LINE 原創市集冠軍。
  • 超越:以趣味的漫畫圖文,描繪警消日常與困境,促成議題改變。  

達人:蠢羊(漫畫家)
時間:4/22(一)13:00-16:30
地點:888無限創意空間(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88號8樓之1)
參與學校:台南市立金城國民中學

活動成果

No.132 漫畫達人蠢羊 x 台南金城國中

喜歡畫畫、喜歡看漫畫,未來就可以當漫畫家了嗎? 「漫畫家」一直是我們在職場體驗現場,最常聽到的「夢想職業」前幾名,可以每天看著自己喜歡的漫畫,並且靠著畫畫維生,聽起來熱血且美好,但是,...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