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的部落格

各分區超越總部Call Out行動正式啟動!

大家趕快到各分區總call out,就可領取終極超越確認徽章!

 

行政區域
內湖區

昨天晚上七點半,有十位網路志工,代表蘇貞昌台北未來辦公室,參加網路電視台壹電視的節目錄影,這些志工有很多只跟我們認識不到一個小時,就立即投入台北超越台北的輔選活動,這樣的力量讓我們十分感動。

透過網路平台集結有共同理念的人,一直是新媒體部門努力的方向,我們想證明網路不只有宣傳作用,更可以發規草根動員的力量,讓單獨的個人有共同集結的平台,展現市民的集體意識,昨晚的動員雖然只是開始的一小步,卻是網路在選戰史上被重新定位的一大步,更是市民重新展現政治影響力的里程碑。

行政區域
中山區

轉眼間選戰又進入了倒數衝刺階段,蘇貞昌滿檔的行程跟一連串的政策記者會,宣示著對於台北超越台的決心,然而就在這個時刻,官網也推出了志工招募的活動,希望能夠號召更多的網友一起來加入這場超越的選戰。我們希望能在這一次選戰,擴大整體市民政治的參與空間,讓更多市民的聲音可以被聽見,更多市民的力量可以被展現。同時也為了兼顧一般市民的時間分配,發展出網路宣傳參與的辦法,讓大家可以在有限時間內,就可參與這場選戰。

立即加入超越志工團

行政區域
中山區

自從團隊經營網路以來,對於網路言論自由,向來給予高度的尊重,所以我們不會輕易刪除網友留言或是封鎖網友,我們希望維持網路意見的多元活力。

但隨著選戰腳步的逼近,許多有心人士,在蘇貞昌的facebook、plurk等平台,重複張貼沒有根據的流言,甚至是惡意的人身攻擊,這些負面的言論再度佔據網路版面,讓我們不能好好的討論溝通。

對於台灣這樣長期以來的『網軍文化』,利用網路的匿名性,發送不負責任的攻擊言論,不但汙染了網路這個平台,也阻礙選民凝聚共識,破壞了草根發聲的管道。

為了挑戰這樣的觀念,蘇貞昌官網自開站以來,不斷提出創新的網友參與做法,像是上個月推出的小額募款,就是希望藉由透明化的募款方式,讓網友的力量可以被清楚看到,也讓網友的力量有凝聚的管道,更讓候選人可以清楚理解草根帶來的力量,進而相信草根的力量,以民眾的角度來看帶市政,讓民眾對於政治的影響力被看到。

Subscribe to RSS - joe 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