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達人職場體驗】2019 暑期限定場開放報名中!(報名截止)

2019/06/03

超越達人公益計畫

【超越達人職場體驗】2019 暑期限定場

超越基金會為了幫助學子們了解職場現況,與多位擁有高度社會參與度的達人合作,推出一系列職場體驗活動。

炎炎夏日,就想來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
 
想知道一杯好喝的「飲品」是如何做出來的嗎?
而一杯茶,好壞的差別又在哪裡呢?
 
超越達人這次要邀請更多對「職場體驗」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參與,我們即將在今年暑假開放限定場次啦!總是沒跟到職場體驗的你,別再捶心肝,簡單花1分鐘的時間,點點幾個問題,就有機會讓你到現場直擊超酷、超有趣的活動!

  • 活動時間:2019/07/05(五)13:00~16:30
  • 活動地點:東爵好茶(樹林區東順街107號)
  • 活動對象:超愛喝搖搖、一天不喝全身不舒服、或是想知道一杯好茶怎麼做出來的朋友
  • 活動費用:完全免費!帶著喝光飲料的氣勢準時到達就好

場地有限,名額限量,報名請從速!

 

 活動內容 

  • 職場參訪:
    透過職場參訪,開啟孩子對職場的想像,深入瞭解職場全貌,讓每一個工作好好地被看到。

  • 達人分享:
    職場達人現身說法,將自己國、高中時的想法,與生命轉彎經歷,不藏私與同學們分享。

  • 工作體驗:
    有別於其他參訪活動,親身體驗工作是我們最大的特點,透過親手實作,瞭解工作的甘苦。

 

 場次表 

茶品達人-余龍柱
東爵企業負責人

7月5日
新北樹林

余龍柱國中畢業後離開家鄉從事餐飲工作,便開啟對茶葉的興趣,有著扎實底子的他,能夠將各國茶葉的優缺點截長補短,因應客戶的需求,調配出客製化的味道,身為台灣茶業加工製造領導廠商之一的東爵,目標是能將好茶傳遞給更多人。


 

 報名辦法與注意事項 (歡迎所有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

一、 報名方式:

(一)108年6月03日(一)10:30開放報名
   108年6月21日(五)23:59截止報名
(二)網路填寫【超越達人職場體驗】報名表
(三)108年6月26日(三)個別Email通知報名成功之朋友,並於基金會官網公布結果。

 

二、 注意事項:

(一)活動對象以全國學生、青少年為主,或是對該場職業有興趣、甚至是對生涯探索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參加。
 
(二)每場次入選名額有限,人數以30名為限(以實際公布入選人數為主)。
 
(三)活動時間為13:00~16:30,為完整呈現活動,恕無法接受遲到或早退,如無法完整配合活動,基金會保有更改參加人員之權利。
 
(四)參與此活動的人員視同無償同意授權超越文創教育基金會,進行活動當日之靜態/動態影像拍攝及錄音紀錄,以供超越基金會及協辦達人內部存檔和對外推廣或宣傳會務之用。超越基金會於使用時該影像或錄音紀錄之部分或全部時,皆無需再通知或經由本人同意。
 
(五)參與人負擔事項:
   1、前往工作場地之交通方式與費用
   2、若有用餐需求,則自行處理
 
(六)其餘活動時間內相關費用由基金會負責。
 
(七)本基金會為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本活動內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