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達人X廣播電台】廣播放送達人故事 一同築夢踏實

2014/10/31

各位朋友們請注意囉!想知道更多的超越達人故事,除了看「超越達人」書籍及DVD外,你現在還能透過廣播,收聽到更多達人現身說法的故事喔!

今年8月開始,與「台中古典音樂電台」以及「Bravo台北都會音樂電台」共同推出了「超越達人」節目,節目由著名的作家與廣播人吳家恆主持,節目主題以「超越達人」為主軸,訪問各行各業的超越達人故事。想聽「原創動畫電影、配音產業、創業分享、人權辯護、醫療權益促進、百年醬油品牌、人文茶館、婚紗產業、優人神鼓製鼓產業、樹木醫生、甜點主廚」各行各業達人的挫折與成功嗎?不同的職業類別,不同的閱聽角度,帶領聽眾們更深入地了解達人們的生命故事。

 

「超越達人」將於每週六、日播出

歡迎各位朋友來聽聽達人們如何超越自己,將阻力化為助力的心路歷程。

台北FM91.3 08:00-09:00
台中FM97.7 15:00-16:00 

 

超越達人廣播節目線上收聽:http://crdo.in/program/3NcwyFexq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