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達人出列】達人現身講座邀約方式:歡迎各界邀約!

2016/03/09


想知道達人如何超越自己嗎?想了解更多生涯規劃與職涯探索嗎?

超越達人公益計畫囊括各式傳統與創新的職業,當模式一直在改變的時代,你了解的職業還是原本的職業嗎?把握一個面對面分享的機會,歡迎各界邀約!

 講座邀約注意事項 

  1.  目前開放申請2023下半年場次(7月至12月),限額10~15場,一律採用線上表單申請。
  2.  邀約單位需負擔達人的講師費(2,000元/堂課或小時)及交通費(實支實付)。
  3.  為讓達人故事分享完整呈現,建議講座時間不少於一小時/堂課。
  4. 參與此活動的人員視同無償同意授權超越文創教育基金會,進行活動當日之靜態/動態影像拍攝及錄音紀錄,以供超越基金會及協辦達人內部存檔和對外推廣或宣傳會務之用。超越基金會於使用時該影像或錄音紀錄之部分或全部時,皆無需再通知或經由本人同意。
  5. 開放申請時間:
    11月第一個工作天,早上10:30開放申請隔年上半年(1~6月)。
    4月第一個工作天,早上10:30開放申請當年下半年(7~12月)。

 邀約方式 

一、一律採用線上表單進行申請。
二、將於學期末於超越基金會官方網站公告申請成功之學校名單。
三、申請成功之學校將有專員與您聯繫,未成功則不另行通知。

 活動專線 

若對【達人現身講座】有任何疑問,也歡迎來電或來信詢問。
02-2516-1282分機218 

eddie055114@gmail.com(張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