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達人》從閱讀到聆聽 廣播放送達人故事 一同築夢踏實

2014/08/05

如果你看過「超越達人」的書,那廣播節目就更不能錯過!「超越達人 」公益教育計劃執行至今,頗受好評,今年更與古典音樂電台和Bravo臺北都會音樂電台合作,從八月開始推出新節目「超越達人」。節目主題從原創動畫電影、插畫文創、創業分享、人權辯護、醫療權益促進、百年醬油品牌、人文茶館、電玩競賽等等,由主持人吳家恆訪問各行各業的達人, 從各個職業類別和不同的視角帶領聽眾深入了解達人背後故事,協助有夢想的人從達人勵志故事裡,探索出人生自我實現的崇高價值。

首播節目訪問了職業達人馮勝賢和出版達人李延賀。李延賀為八旗文化出版社創辦人,他身為中國東北滿人,來到台灣後克服了完全不識繁體漢字的困難,努力熟悉台灣在地文化,開啟了在異國的事業版圖。

而馮勝賢身為職業棒球選手及教練,大家所不知的是,他其實是先天發育不全的早產兒,在學時期的經歷了同儕的排擠欺負,直到開啟了對棒球的熱愛,讓他重新審視自己並進行嚴格的鍛鍊,才得到了今日在體壇上的成就。馮勝賢對公益活動也非常投入,不僅積極參與早產兒基金會的活動與捐款,也加入了「超越達人」行列,希望能對社會、對孩子們的教育,能盡一己之力,透過他的故事,帶給孩子更多希望的能量。

若對「超越達人」或適性教育有興趣的朋友,可於每週六日早上八點打開收音機,聽聽達人們的故事;若想與達人有更多接觸或了解,或是對此計劃有興趣,可以到FlyingV募資平台搜尋「超越達人」募資計劃,有機會可與馮勝賢一起打球接受棒球訓練喔!更多相關訊息請聯絡超越基金會(02)2516-1282。

 

超越達人FB:https://www.facebook.com/superexpert.tw
超越基金會FB:https://www.facebook.com/eball.tw
超越達人募資計畫:https://www.flyingv.cc/project/3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