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FlyingV合作群眾募資】為孩子繪製夢想藍圖

2014/08/01

「創新」,一直是超越基金會的核心觀念。這也是我們在推動適性教育的議題時,有別於過去傳統的課程講授或演講,而是以「創新」來設計「活動」和「達人秀」,加以搭配心理測驗、班際對抗遊戲、多媒體內容,加上基金會邀請各職業達人的現身說法,所串連起的「前進校園」活動。而在生動活潑的氣氛下,激起學生百分百的投入和專注,進而開啟同學們職涯探索的想像及興趣。

這次,基金會還是以「創新」的觀念,來思考如何讓前進校園的活動,能夠匯集更多的資源,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來合作。但是,我們也知道,基金會的「超越達人」計畫還很年輕,而「前進校園」這個項目又需要許多的經費資源,才能讓我們全台學校跑透透,努力服務到每一位需要我們的孩子,但在人力不足和有限經費的情況下,我們的公益計畫變得相當艱難,所以,我們需要更多人瞭解並支持這項意義重大的計劃。

 

群眾募資,匯集超越的力量

因此,我們與群眾募資網站「FlyingV」合作,公開向社會募資,也希望藉著這次公開募資來達成兩件事:

1. 籌得二O一四下半年二十場「前進校園」的活動經費,讓我們可以順利前往二十所中學校舉辦達人秀,順利與同學們見面。

2. 讓更多人知道「超越達人」計劃,與我們一同關注適性教育的重要性,帶領孩子踏實築夢,讓台灣有機會擁有更美好的未來。

同時,在募資的回饋項目,基金會也特別設計紙膠帶與帆布提袋,作為募資限定的回饋禮物。此外,我們也與四位「超越達人」一起合作,提供限量的達人親身回饋,分別是與「稻米達人」,也是「穀東俱樂部」創辦人-賴青松,共同體驗歸農生活;與「電競達人」,現任「台灣電子競技聯盟」主播-張軒齊,一起進行星海爭霸二的電玩大對抗;與「金曲獎」最佳MV得主的陳奕仁導演,討論MV的製作;讓中華職棒義大犀牛的教練-馮勝賢,指導職棒等級的基礎訓練。當然,我們也歡迎各位朋友們直接指定贊助通過評選的二十所學校。

我們相信有您的支持,每多一份力量,就能讓更多的同學們參與前進校園活動,讓孩子們看見不同的未來。

 

募資回饋專屬


$600【募資限定】紙膠帶1捲(隨機出貨)+前進校園電子報+會訊列名感謝+當期會訊1本
$1500【募資限定】紙膠帶3捲+前進校園電子報+會訊列名感謝+當期會訊1本
$2500【陪孩子找自己的路】帆布提袋+前進校園電子報+會訊列名感謝+當期會訊1本

更多募資回饋內容請上:http://www.flyingv.cc/project/3869

 

 

            .閱讀完整會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