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達人 X FlyingV】公開募資計畫開跑囉!!!

2014/07/16

教育就是「陪孩子找自己的路」
金獎MV導演阿木-陳奕仁 ✕ 電競王子 賽評張軒齊
棒球教練馮盛賢 ✕ 稻米達人賴青松
攜手回饋線上募資 拋磚引玉群眾力挺

在近幾年台灣教育方針的爭議中,「超越達人」就像一股清流般默默地注入年輕學子心中,讓參與的孩子們與老師對未來燃起更多希望。但是因人力與時間有限,無法快速推廣以服務到更多孩子, 加上團隊執行活動的經費有限,所有經費皆來自各界善心人士的公益捐款,於是「超越達人」於7/7在FlyingV發起線上募資計劃,希望能夠在募得「前進校園」活動經費的同時,讓更多人有機會一起參與「超越達人」公益教育計劃。

 

「超越達人」團隊始終秉持著一個信念:「教育就是陪孩子找尋自己的路」。每個孩子都需要引導與陪伴,所以在設計募資計畫的回饋方案時,就貫徹達人「高度參與」的特質,讓參與者有機會實際看見達人的作品,以作為成長榜樣。例如創業達人Foufou公益授權「瘋狂邦妮」圖像而設計的紙膠帶,以及團隊特別設計的「找自己的『鹿』」紙膠帶和帆布袋(諧音:路),希望讓贊助者能在使用的同時,除了作為紀念,也有自我激勵的作用。

 

另外,也有「雙重公益」的回饋方案設計,贊助經費除了挹注在前進校園募資計畫中,該筆經費同時也將捐贈「超越達人-共讀計劃」給由贊助者指定之教育公益組織或學校,基金會也將協助輔導教案的使用。這樣的方式不僅促成「前進校園」,還可以讓需要的孩子可以從閱讀中獲得職涯資訊,一舉多得。

 

不僅如此,除了贊助物品的回饋,更特別的是「達人有約」回饋方案,希望能讓贊助者與「超越達人」有近距離的互動接觸。例如贊助者可與稻米達人賴青松一起在宜蘭體驗歸農生活;與電競達人張軒齊一起對戰「星海爭霸2」;與金獎MV達人阿木(陳奕仁)導演交流分享MV製作過程;由職業運動達人馮勝賢親自指導棒球球員基礎訓練。上述的回饋方式,其實就是「超越達人-職場體驗」的募資特別版,讓贊助者也能有機會親身體驗「超越達人」計劃。

 

「超越達人」團隊表示,不管是多少的贊助,對團隊來說都是莫大的鼓勵與認同,做好事很重要,集結做好事的人而發揮最大綜效更重要,「超越達人」希望對社會參與有興趣或有相同教育理念的人,能夠一起參與計劃,一同推動教育,讓孩子們能有自主權,讓他們的未來有更明確的方向。

如需詳細資訊,請至FlyingV網站搜尋「超越達人前進校園-陪孩子找自己的路」。


★觀賞募資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XiQVw5FGwdk
★超越達人 FB:https://www.facebook.com/superexper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