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達人 前進校園暑期大作戰】決選名單出爐!

2014/06/18

【超越達人 前進校園暑期大作戰】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
 
這次活動競爭超級激烈,各校都使出渾身解數,展現學校的特色與創意。昨日達人評選會中,超越達人群對於各校的用心和熱情都印象深刻,評選和討論也非常熱烈,最後終於決選出20所學校。這些學校分布在全台11個縣市,學校型態也相當多元化,很高興超越達人可以將把夢想種子散播至更多的學子心中。讓我們一起恭喜這些通過決選的學校!!
 
由於前進校園活動規模較大,現階段我們的資源實在有限,無法將活動帶到每所熱情參與的學校,為此我們深感抱歉。未來我們會積極籌措經費,希望能盡力安排,符合大家熱切的期待。
 
除了「前進校園」,在超越基金會「超越達人公益計畫」中,我們仍有其他不同形式的活動(共讀計畫、超越分享講座、達人現身講座、職場體驗),竭誠歡迎老師與同學們前來參加運用喔!
 
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繫超越基金會。
 
 
 
 
以下為通過決選之20所學校:
台北市:五常國中
新北市:三和國中、新埔國中、桃子腳國中小
桃園縣:治平高中進修學校
台中市:西苑高中、中科實驗高中
彰化縣:田中高中、和美高中
嘉義縣:過溝國中、新港藝術高中
台南市:家齊女中、新化國中
高雄市:中山國中、餐旅國中、高師大附中
台東縣:綠島國中、大王國中
花蓮縣:新城國中
宜蘭縣:壯圍國中

 

 

「超越基金會」官方網站:https://eball.tw/
「前進校園暑期大作戰」活動網站:https://eball.tw/campus2014/
「超越基金會」FB:https://www.facebook.com/eball.tw
「超越達人」FB:https://www.facebook.com/superexper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