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校園暑期大作戰】第一關報名截止囉!

2014/06/04

【超越達人 前進校園暑期大作戰】第一關報名截止囉!

  感謝「前進校園暑期大作戰」活動開跑以來,各報名學校的熱情支持。
 
  這一個月裡,超越團隊接獲如雪片般飛來的報名,我們看見許多不同學校都同樣關切著孩子的未來,以及在生涯、適性輔導上的用心經營。很高興超越基金會的理念得以被各校所認同,並且願意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陪著孩子們找尋未來、看見屬於自己的未來路。

  第一關的報名已經截止囉!我們即將公布40所入選學校,可獲得一套「超越達人共讀計畫」(含30本《超越達人》書籍+1片DVD)。通過初選的學校將進入第二關,請於6月13日前提供1分鐘「表現出學校的精神或特色」的影片喔!

  請密切注意超越基金會官方網站,隨時掌握最新資訊喔!

 

「超越基金會」官方網站:https://eball.tw/
「前進校園暑期大作戰」活動網站:https://eball.tw/campus2014/
「超越基金會」FB:https://www.facebook.com/eball.tw
「超越達人」FB:https://www.facebook.com/superexper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