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嚴選】福爾摩沙養殖場- 柯德義

2013/04/17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吃到健康的魚」--- 福爾摩沙養殖老闆 柯德義
 
 
福爾摩沙養殖場近三十年來專心投入於七星鱸魚的生產,我們每天記錄每一池魚兒的餵食情形、水溫、PH值等資料,我們相信只要能嚴謹把關魚兒的生長環境,不需要浮濫使用抗生素及其他藥物,魚兒也能健康自然長大。
 
魚撈捕後直接運送到HACCP認證的加工廠,分切加工過程中要求除了乾淨、衛生以外,更要求在最短的時間內把魚處理好。真空包裝後使用液態氮低溫急凍(-110度C以下),從新鮮活魚到放入冷凍庫保存,前後過程要求在二到三小時之內完成,我們稱之這整個過程為「鮮活凍」。 
 
福爾摩沙養殖場先後取得政府安全漁業政策「優良水產養殖場」、「產銷履歷」之認證,更於2012年通過「ISO22000」全球性的食品安全審核標準,30年來我們在鱸魚養殖技術上,默默耕耘努力,希望臺灣水產養殖能獲得更多消費者的支持與鼓勵。
 
 
 

安全、健康的養殖理念,不只是為消費者製造好食物,也是身為生產者的使命感,如果想進一步瞭解生態養殖法或是想要訂購健康的新鮮鱸魚,歡迎上福爾摩沙養殖場的網頁參觀。

訂購專線 05-373-1763
星期一至五 8:00-17:00 星期六 08:00-12:00

福爾摩沙養殖場
http://www.formosana.com.tw/

 

 

            .閱讀完整會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