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基金會「加油明信片」活動

2012/12/21

陽光基金會31年來持續為許多燒燙傷和顏損的朋友們服務,一路走來看見許多燒傷及顏損孩子因外表的差異,而承受週遭許多不安與異樣的眼光。對這些孩子來說,親友的鼓勵和支持,是他們勇氣的泉源,讓他們能勇敢面對異樣的眼光。

因此,陽光基金會發起了「加油明信片」活動,希望社會大眾以行動支持鼓勵燒燙傷及顏損孩子勇敢面對他人的眼光,很榮幸地,我和太太秀齡都被邀請參與這次的活動,我們提筆寫下對孩子們的鼓勵,太太更運用她繪畫的長才畫了一個電火球,希望陽光的孩子們,在人生的路上都能夠發光發亮,希望大家都能夠支持這個活動, 更希望大家給這些孩子多些鼓勵,友善的對待他們,讓他們有勇氣迎向未來的人生。

陽光基金會FB 
https://www.facebook.com/Sunshine.Taiwan?fref=ts

加油明信片/名人加油區
http://www.sunshine.org.tw/children/postcard04_3.html